杭州拼团购房238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万达正式接盘临平万宝城,杭州第四座万达广场来了!

发布时间: 2022-08-29 09:47: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56次浏览


8月25日,万达集团与万宝城在临平正式签约,后续万达将接手运营该项目。目前杭州已有拱墅万达广场、余杭万达广场和富阳万达广场,未来万宝城将进行二次改造升级,成为杭州第四座、临平首座万达广场。

微信图片_20220826173442.jpg

万宝城是临平区首个大型一站式商业综合体,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东湖新城荷禹路与北沙路口,距离地铁9号线荷禹路直线距离约300米左右,周边交通便捷,客流稳定。总建筑面积28万方地上6层,地下2层,于2017年5月26日正式开业。作为临平的重要商业配套,万宝城的运营状况一直备受各方的关注。合作达成后,接下来万达商管将全面负责该项目的招商、运营和物业管理等工作。万达入驻后,将重新引进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餐饮及配套业态将是临平万达未来着力打造的重点

微信图片_20220826173608.jpg

1-3楼以服饰零售、快餐轻食及童玩教培为主。1楼在原有的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星巴克等知名餐饮品牌基础上,还将引进喜茶、红跑车等轻食品牌。服饰类将引进DAZZLE、MO&CO、AVVN飞鸟与新酒、MEILLEUR MOMENT麦檬等中高端服饰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826175917_副本.jpg

4-6层以餐饮、娱乐、体验业态为主在保留现有部分品牌的基础上,体验及休闲娱乐类还将引入镭战大联盟真人CS、LINK SNOW领雪室内滑雪、星际传奇、KK桌球等。

微信图片_20220826175310.jpg

而大家最最关心的餐饮,更是将迎来众多知名连锁餐饮品牌:太二酸菜鱼、捞王锅物料理、左庭右院鲜牛肉火锅、外婆家、炉鱼、星伦多、小菜园、老鸭集等。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新万达广场”必将成为临平又一商业核心,进一步满足临平人家门口的消费需求。

万达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全国连锁性商业经营管理企业,主要经营项目为地产公司开发的大型商业购物中心、住宅写字楼等物业,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和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此次接手运营万宝城,将打造一个新业态、高品质、功能全新型体验购物广场,同时,此次合作也标志着临平区商业发展将迈向新的台阶!

 今日推荐:钱投新宸商务中心【售楼部电话:400-819-1150转0163,或点击下方我要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000元/㎡

楼盘地址:杭州市上城区雷霆路与望潮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zcao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