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22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杭州余杭区一宗商住地调整为住宅用地 将建12幢高层住宅楼

发布时间: 2022-09-08 17:30:5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55次浏览


近日,《杭州市余杭组团YH02单元YH02-1C-23、24地块选址论证报告》公示。

据了解,地块编号为YH02-1C-23、YH02-1C-24,位于余杭组团YH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范围内,东面为规划绿地,南面为太炎路,西面为禹航路,北面为纬北二路。

此次指标调整,主要是用地性质由商住调整为住宅用地,另外调整后绿地面积增加130㎡,总用地面积保持不变。

地块总用地面积34776㎡,调整后分为4部分。具体来看,1、编号1C-11,公园绿地(G1),用地面积4698㎡;2、编号1C-23,公园绿地(G1),用地面积1529㎡;3、编号1C-24,住宅用地(R21),总面积25788㎡,容积率≤2.1,建筑密度≤30%,建筑高度≤36米,绿地率≥30%;4、编号1C-25:公园绿地(G1),用地面积2761㎡。

此外,地块建设内容为住宅(公共祖灵用房),颜纬北二路可在住宅裙房设置商业配套用房,商业配套与住宅配套公建用房之和不大于地上总建筑面积的10%。

根据发布的公示图,项目规划12幢高层住宅楼,含2幢8F、4幢9F和6幢12F。


责任编辑: hzcao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