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03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宁波三批次挂牌出让10宗地块 总起价93.7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9-08 17:22:17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45次浏览


观点网讯:9月8日,浙江宁波挂牌第三批次地块,共10宗涉宅地,含6宗商品住宅用地(1宗部分租赁),4宗租赁用地,将于9月29日集中出让。

微信图片_20220817104644.jpg

具体来看,主要集中于鄞州区,出让5宗宅地,总土地面积193506㎡,总建面476160.55㎡,起始总价合计80.49亿元;江北区、镇海区各出让2宗地块,总建面分别为162279㎡,97162.4㎡,起始总价分别为6.32亿元、5.88亿元;北仑区出让一宗租赁房地块,总建面103287.5㎡,起始总价1.06亿元。海曙区和奉化区此次没有地块推出。

据了解,宁波第三批次集中供地的10宗地块总出让面积542亩,总建筑面积83.9万㎡,总起价93.7亿元,供地量环比上批次大幅减少,也是历批次中供地规模最小的一次,但地块品质相对较好,且4宗地块起拍地价有所下调。

此外,本次土拍规则继续沿用“限房价,限地价,溢价15%封顶后+摇号”的方式,但仍存在一些变化。具体如下:本批次所有地块全部取消3%计容奖励,但装配式要求、绿建要求仍然存在;第二笔土地款支付时间灵活调整因地制宜;本批次地块均采用最新的全装修政策,即全装修住宅预售项目装修标准按照不高于该项目住宅销售备案(毛坯)均价的15%确定,且按房屋建筑面积计不低于1500元/㎡、不高6000元/㎡。


责任编辑: hzcao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