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41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杭州地铁2号线庆建隧道贯通 预计2018运营

发布时间: 2016-05-26 15:31:2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77次浏览


地铁2号线西北段又有新进展啦!昨天,记者从杭州市地铁集团了解到,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最长区间隧道(庆菱路站至建国路站)实现双线贯通。

据了解,盾构区间隧道均位于城市主干道下,周边高楼鳞次栉比,地面交通异常繁忙,地下管网错综复杂。盾构先后需要下穿新开河、笕杭铁路贴沙河以及上穿既有地铁4号线区间等重要河流、铁路和既有地铁隧道,侧穿多处建(构)筑物,施工难度较大。

庆建隧道的贯通,标志着杭州地铁2号线(钱江路站——庆春广场站——庆菱路站——建国路站)三个区间隧道全面贯通。此外,连接三个区间隧道的两个站点施工也在推进中,庆春广场站基本完成建设,庆菱路站完成主体施工。

除此之外,目前2号线西北段武林门-沈塘桥站、古翠路-丰潭路站区间隧道也已双向贯通。11个站点中,已有8个站点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其余3个站点(建国北路站、中河北路站、学院路站)正在抓紧施工。杭州地铁集团还透露,地铁2号线西北段目前整体推进速度较快,将力争在6月底、7月初完成西北段全线车站主体结构施工。

据了解,地铁2号线西北段东起庆春广场站,西至丰潭路站,共设站点11个,预计将于2018年开通运营,建成后将承担主城区东西向交通客运重任。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