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89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100万内首套购房可以选择哪些小区?

发布时间: 2016-10-13 10:25: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571次浏览


酒店公寓会影响我买住房吗?

问:外地人买过一套酒店式公寓,贷款没还完,再买住宅,会被限购吗?首付和贷款利率会提高吗?谢谢。

答:您好,根据目前的政策,在杭州市区限购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酒店式公寓属于商业地产,如果您在杭州名下没有住房,再次购房时并不会受到影响。

契税可以提前缴纳吗?

问:杭州期房明年交付,现在能提前交契税吗?

答:您好,可以提前交契税的,详情请咨询税务局87241111。

100W内首套房可选择哪些小区?

问:请问一百万内首套购房可以选择哪些小区,安徽公积金能在杭州异地公积金贷款吗?谢谢

答:您好!杭州这一波房价上涨不少,100W的预算选择不是很多,靠近主城区的可以考虑面积小的老小区,比如城西的翠苑、古荡这带,城东的三里亭、景芳。新房或者次新房的,可以看看周边的老余杭、闲林,老余杭可以看下罗兰小镇、学君里、英特学府、雅居乐国际花园这样的新房,二手房看看竹海水韵、闲湖城、庭院深深、闲林山水。最后还可以考虑酒店式公寓。

在杭州市域外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杭州市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可持缴存所在地公积金中心出具的公积金存贷证明和缴存所在地及户籍所在地房管部门出具的借款人家庭(含未成年子女)房产查档证明,向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其分中心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异地贷款,其贷款条件、贷款额度、办理程序等执行杭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规定。

责任编辑: louyuj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