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9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杭州星创雅望居可以买吗?什么时候交房?和滨江旭辉滨旭府哪个好?

发布时间: 2024-03-11 14:46:2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47次浏览


  杭州星创雅望居可以买吗?小编觉得可以买。首先,星创雅望居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南部新城板块,项目建筑面积约21万方,规划了9幢26F~27F可售高层,装修限价2.56万/平。周边交通较为便利,距离地铁曹家桥站约2公里,同时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包括医院(如浙医二院在建、杭州市萧山第一人民医院等)、商业、教育等资源。

1.jpg

  其次,星创雅望居的建筑外立面采用高级灰热涂料+玻璃栏板的搭配,呈现现代时尚、端庄大气的楼宇外观。小区内部规划了中央会客厅,连接约1000㎡的阳光大草坪,为业主提供了良好的休闲空间。同时,小区内还设置了不同的景观区域与儿童游乐区,未来业主散步、健身之处较为丰富。

2.jpg

  杭州星创雅望居什么时候交房?星创雅望居预计交房时间为2025年5月底。该项目的在售户型面积主要为约104、112、139方,总价350万起,适合自住需求高的刚需、刚改购房者。

  杭州星创雅望居和滨江旭辉滨旭府哪个好?

  星创雅望居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南部新城板块,是一个集住宅、商业、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该项目注重生活品质和居住环境的营造,拥有现代化的建筑设计和丰富的配套设施。同时,其周边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能够满足居民的各种需求。

  滨江旭辉·滨旭府则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南站新城,是一个以高层住宅为主的楼盘。该项目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条件,同时注重居住环境的舒适性和品质感。其户型设计多样,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且价格相对较为亲民。

3.jpg

  如果您更看重生活品质和居住环境,那么星创雅望居可能更适合您;如果您更关注地理位置和价格因素,那么滨江旭辉滨旭府可能更符合您的要求。想了解更多杭州楼盘,可关注杭州房产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600元/㎡

楼盘地址:通惠路与晨晖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16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600元/㎡

楼盘地址:南秀路与塘新快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19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miao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