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14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杭州苏荷汇值得投资吗?是公寓吗?什么时候交付?

发布时间: 2024-03-06 13:56:2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671次浏览


  杭州苏荷汇值得投资吗?是公寓吗?苏荷汇是一个公寓项目,提供了多样化的户型选择,从46到140平方米不等,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公寓采用豪华装修,时尚现代的装饰风格以及卓越的居住体验,使得项目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小编认为是值得投资的。理由如下:第一,苏荷汇位于杭州市拱墅区,紧邻地铁1号线和5号线打铁关站,交通便利。项目周边还规划有杭州音乐厅、嘉里城等高端配套,未来潜力较大。

1.jpg

  第二,苏荷汇项目打造了漫生活街区,以开放式布局融通城市,打破传统盒子式商业的模式。结合滨河资源,植入四季主题景观系统,带来质感、有序体验,构筑都市心间的水岸画卷。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流动的都会盛宴,感受到垂直城市的魅力。

2.jpg

  第三,苏荷汇拥揽了湖滨银泰、嘉里中心、杭州大厦等商业体,周边配套设施齐全,生活便利。这些商业体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购物、餐饮、娱乐等选择,也增加了项目的投资吸引力。

3.jpg

  杭州苏荷汇什么时候交付?苏荷汇的交付时间是2024年4月30日。这意味着购房者在购买苏荷汇的房产后,预计将在2024年4月30日之前完成交付。

苏荷汇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4000元/㎡

楼盘地址:下城东新路8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之,杭州苏荷汇作为一个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商业配套完善、户型多样且豪华装修的项目,具有一定的投资潜力。想了解更多杭州楼盘,可关注杭州房产网

责任编辑: liaomiao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