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02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杭州赞成汀南学仕府能不能买?国企开发!距离地铁9号线步行仅800米!

发布时间: 2023-12-05 13:54:1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55次浏览


  杭州赞成汀南学仕府能不能买?能买。理由如下:第一,赞成汀南学仕府是赞成集团在杭州临平南融战略桥头堡-乔司板块推出的一款高端改善臻品。赞成集团是一家国企,拥有30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连续数载荣膺浙江房地产品牌30强,开发了56个优质楼盘,赞成汀南学仕府是赞成集团在临平的第9个楼盘,总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

1.jpg

  第二,赞成汀南学仕府的建筑立面采用石材、铝板、真石漆等多层次材料组合,简约洗练。南向的超高窗墙设计保证了户户阳光充足。项目容积率仅为1.8,用78%的土地打造了一座度假式园林。社区内精心打造了九大景观节点,包括阳光草坪、曲水花园和云溪客亭等,营造了沉浸式花园式生活。

2.jpg

  第三,赞成汀南学仕府的户型设计充分考虑到了购房者的需求。小高层的户型面积约为101平方米和109平方米,洋房的户型面积约为131平方米和139平方米。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500米范围内有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和中学,1.5公里范围内还有其他基础教育配套。项目距离地铁9号线翁梅站步行仅800米,可迅速切入杭州快速路网。

3.jpg

  总而言之,杭州赞成汀南学仕府开发商值得信赖,是真正的临铁盘,周边配套成熟,想买房的朋友值得上车。想了解更多杭州楼盘,可持续关注杭州房产网。(更多详情,可致电详询。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032864)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940元/㎡

楼盘地址:临乔路汀南学仕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8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miao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