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63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杭州德信临望宸府交通如何?优点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5-21 10:29:5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08次浏览


  杭州房子的价格对于买房一族来说是首要的衡量因素,那么德信滨望之宸房价多少呢?德信临望宸府价格为约16100元/㎡,于2022年05月21日开盘,目前已有99~128㎡户型房源,项目为高层产品。主力户型为98㎡的3室2厅2卫。且德信临望宸府由德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发,总规划户数840户。总建筑面积133874.27㎡,由德信盛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物业服务,以全装修交房。那德信·滨望之宸到底怎么样了?

image.png

  首先,,德信滨望之宸占据风情大道沿线,也为项目带来一波关注流量:作为一条贯穿杭州南北的城市大动脉,风情大道链接主城、滨江、萧山等区域,一线缀连奥体中心、滨康天街(在建)、湘湖、临浦体育馆等繁华地标。不论是平时的通勤出行,还是周末的逛街遛娃,从出门到目的地,都只消半部剧的时间。

image.png

  其次,德信临望宸府周边配有潮人汇商业中心 ,附近配备医疗距离萧山萧南老年病医院约1.5km,萧山君临医院2.8km。 ,环境宜人,临近临浦城市公园、临浦健康体育公园、西施文化公园,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image.png

  综合来看,德信临望宸府价格十分友好,适合刚需且交通便利,周边满足日常需求。

  以下就是这个楼盘的团购报名通道、哦,提前报名还可以享受开发商的内部折扣,赶快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118元/㎡

楼盘地址:萧山东藩北路近103省道(萧山第二中学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0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