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7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衢州、黄山加入杭州都市圈 杭衢高铁年底开工

发布时间: 2018-10-26 14:36:50

来源: 杭州网

分类: 楼讯专题

2312次浏览


杭州都市圈又来了两位新朋友。昨天,杭州都市圈第九次市长联席会议召开,批准衢州市、黄山市加入杭州都市圈合作发展协调会。衢州和黄山的加入,是杭州都市圈第一次扩容,打通了长三角金南翼西进通道!

根据杭州都市圈新一轮规划前期研究,杭州都市圈新一轮规划的总体定位为世界级大湾区核心增长极,具有较高国际知名度的大都市圈。

新加入的两位成员,接下来也会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融入都市圈发展。

比如,衢州将打造大花园的核心景区,并加快实施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无缝融合湾区通道,尽快建成智能高效的现代综合交通网络和物流体系,成为大通道的浙西门户。

备受关注的杭衢高铁,将于年底全线开工,今后从杭州出发,40就能到衢州。黄山也将加快推进黄衢高铁、杭临黄高铁、黄千高速等重点项目建设,高水平建成都市圈“1通勤圈”。其中,杭黄高铁将在今年12月通车。

未来,六城市还将共创社会信用示范圈,利用“互联网+”,推进一体化智能交通、环保、教育、医疗、社保体系。也就是说,今后,杭州、湖州、嘉兴、绍兴、衢州、黄山六城市的市民,将在以上这些方面均实现共享。

比如,以合办、设立分支机构或托管等方式,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向都市圈各城市发展。

医疗合作机制建设也会加快推进。同时,相互开放都市圈公益性文化体育设施。此外还将进一步深化市民卡“一卡通”建设。今后,市民只需拿着杭州市民卡,就能便捷地在六个城市间使用。

责任编辑: hzbj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