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3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为迎接暑假 多条线路站点调整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07:45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297次浏览


暑假即将来临,无数杭州孩子记忆中的西湖青少年宫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孩子们也将有着重大变化。

130路车少年宫旁特意增加了一个“瑶桥”站。而且除了增加这一站点之外,对于西溪翠竹苑、西溪紫菱苑和西溪红柿苑三个小区的居民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130路还在崇仁路上增设了西溪翠竹苑站,晴川街上增设了忠驾桥站。这将极大地方便了他们的出行。

130线路的调整只是多条线路调整中的一条,从昨日起,杭州公交集团根据各种渠道的反馈以及让老百姓出行更加便捷的想法,对杭州多条公交线路进行了调整。

如原名为528路的公交将调整为128路,并且为了方便“公园里”小区的业主出行,在原先的“阔板桥社区”与“张家园”之间增设“杭玻”1对双向停靠站。此外,75129312等多条线路也将有可能设立杭玻站。

杭州市公交集团因收到新小区“万福里”不同渠道的反馈,并在实地观察后确认由于没有公交站点而导致出行造成的不便,因此通过仔细思考,决定在118149199路的“合建村”与“河渚桥”之间增设“崇仁路晴川街口”双向停靠站。

如果您也有因为是新小区缺少公交站点而总成的出行不便,杭州公交集团在一部分新建住宅小区周边的道路上将设置一批“公交出行问卷调查服务牌”,您可以通过这些扫描站牌上的二维码,回答其中的问题,杭州公交集团会根据对问卷答案的统计,考虑到市民的需要以及对路线的规划,也许不久,你家门前就会多一条公交路线。

目前,首批“公交出行问卷调查服务牌”共计20块,分别设置在环站北路、三官塘路、园兴路、水湘路、丹枫路等道路沿线。

责任编辑: wuyu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