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12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上午10点 杭州三条全新快速路开通

发布时间: 2016-05-03 12:33:20

来源: 杭州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5次浏览


临平→机场:临平→东湖南路→东湖高架→通城高架→机场公路

下沙→机场:下沙→德胜快速路→东湖高架→通城高架→机场公路

城北→机场:城北→留石快速路→秋石高架→德胜快速路→东湖高架→通城高架→机场公路

城西→机场:城西→文一路→德胜快速路→东湖高架→通城高架→机场公路

临平→滨江:临平→东湖高架→通城高架→机场公路→江南大道→滨江

今天上午10点,三条全新快速路——机场公路(高架部分)、通城高架路(机场公路—九堡大桥段)、东湖高架路(德胜高架路—外翁线段)开通,临平、下沙、萧山等地市民最受益。我们整理了三条路的信息,给大家出行做个参考。

机场公路

(西兴大桥南引桥——萧山国际机场西大门)

名片:分高速公路、地面城市道路两部分,走向与原机场公路一致,经滨江区西兴和萧山区宁围、新街、瓜沥等镇(街),直到萧山国际机场西大门,全长约19.55公里。地面道路预计8月通车。今天开通的是高架部分,设计时速100公里。

怎么走最方便:市区出发,走西兴大桥到萧山国际机场,正常情况下15左右。

宁波方向过来,走沪杭甬高速德胜入口进杭州,直接上德胜快速路转东湖快速路,最后转入机场公路,全程高架可避

提醒:1.要收费。以7座以下车子为例,进机场不收费,出机场根据你走的高速最少收20元。

2.机场公路收费站至通城高架路段,禁止非浙A号牌货车、浙A号牌8吨(不含)以上大型货车通行。

3.机场公路的通城高架路以西段禁止一切货车通行。

通城高架路

(机场公路—九堡大桥段、含通城萧山机场立交各匝道)

名片:这条路原名叫九堡大桥南接线,位于东湖快速路一期南面,从2011年开始建,北起滨江一路和九堡大桥相接处,南至机场公路互通,和建设中的萧山通城快速路相连,全长6.81公里,双向6车道。

也分上下部分,这次开通的是高架,设计时速80公里;地面道路目前也可通行,但部分地方在修建,路况会比较差。

怎么走最方便:九堡前往萧山,最适合走这条路,只要十来,不用到彭埠大桥上再绕一圈;

临平、下沙的居民想去萧山、滨江、机场,可从九堡大桥一路前往。

提醒:和市区高架一样限行,工作日7:00-9:00、16:30-18:30限行时间段内,非浙A号牌的机动车禁止通行。

东湖高架路

(德胜高架路—外翁线段)

名片:全长约3.4公里,分上下部分,高架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地面道路在建,6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怎么走最方便:这是将主城区和下沙、萧山、临平三大副城紧密连在一起的高架快速路。

临平、九堡附近50多个楼盘居民最受益,往南可到萧山国际机场,往北一路畅通到临平。对市区居民来说,去宜家也可以走这条高架路。

提醒:工作日限行时段,非浙A号牌的机动车禁止通行。

责任编辑: 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