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4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杭州230个楼盘在涨价 刚需在哪里好买房?

发布时间: 2016-04-13 06:25:12

来源: 万明佳

分类: 本地楼市

984次浏览


克而瑞房价数据显示,3月杭州共455个住宅项目产生成交,其中230个楼盘价格环比上涨,比重超过一半。面对一片涨声的杭州房价,刚需们如何冲出重围,理性的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刚需买房的下限又在哪里呢?小编有话说:

  刚需买房方法论1:跟着榜单买

  购房固然是要把房子跟自己的工作地点、生活圈子、总价、、交通等诸多条件进行总体匹配。但在一头雾水,被开发商的营销信息搞得天花乱坠之时,最快和最有效的方法往往是看榜单。可以看看去年一整年杭州各个区销量最好的房子,或者是最近一季度的杭州的成交榜单,看看最近卖的最好楼盘中,有没有适合自己的:

  刚需买房方法论2:寻找房价的下限

  对于刚需来说,房价始终是最敏感的要素。据克而瑞房价数据显示,从今年1月份到今年3月份,杭州楼市有30个板块房价出现上涨,其中4个板块房价涨幅达到10%以上,上涨势头喜人。

  在房价上涨的大背景之下,刚需买房的花费大概要多少呢?以总价100万的房子计算,首付20万,月供4,245元。以总价90万计,首付18万,月供3821元。这样的首付和月供压力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相对比较合适。

  在杭州能够做到100万以内落户的有:1、丁桥长睦板块、板块90方的总价保持在80万—130万之间。 2、七堡九堡板块:区域内有一些小户型住宅也能够满足100万落户的目标。 3、滨江白马湖板块:板块总价在80—110万之间。 4、运河新城板块:均价在10000元/方左右,落户拱墅区,妥妥的! 5、下沙板块:毋庸置疑,下沙是落户主城区最“经济”的选择,全款购房入户仅需60万,选择也比较丰富。6、除了上述主城区板块,余杭区的崇贤板块、未来科技城、临平、闲林等板块也很适合刚需置业。

  厘清了这些合适的板块,购房者可以多多留意这些板块内是否有优惠、清盘、特价房源的信息,这些几乎就可以算作是杭州刚需买房的下限了。如近期临平山北的金都夏宫推出了88方一口价55万的优惠;翁梅板块的金地艺境现在有案场优惠93折;保亿风景晨园、金隅江城府、万泰新语等现在在进行住宅清盘活动……多多利用各大房地产平台的搜索比价功能,刚需小伙伴们就能找到最价廉物美的房子!

责任编辑: 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