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39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装修过3次房,用钱砸出教训:新房这10个地方最不值得花钱

发布时间: 2018-07-11 10:51:24

来源: 淄博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204次浏览


跟谁过不去也别跟钱过不去,毕竟现在买房贵,装修也贵,没必要花钱的地方咱们就省着点,别当使劲花钱的傻大款。

我家装修过3次房,可我到最后才发现,有些地方真的不值得花钱!

1、墙面砖:

一般来说,墙面砖不像地砖那样会经常被磕碰、磨损,能起到防水防油烟污染的作用,并尽量美观好看就可以了,没有必要追求太高档的产品。所以墙面砖可以比地砖低一个档次。


2、吊顶:

复杂吊顶又花钱、又占用层高,而且积灰不好清洁,何必呢?

3、不必选择进口墙面漆或壁纸:

在环保的前提下,国产漆与进口漆的实际效果差不多,但是价格却低的多,性价比更高。壁纸也同样。


4、浴缸

我家前两次装修的时候都选择装了大浴缸,用浴缸泡澡太麻烦了,烧水费时费电,结果一年也泡不了几次澡,更多的时候都是选择淋浴。

5、电视背景墙:

我见过很多人家的电视背景墙,不是花大价钱装一块冷冰冰的大理石,就是用各种造型弄得花里胡哨的。这些电视背景墙除了抢眼真看不出来还有什么做用,看电视的时候还会干扰视线,时间久了也就审美疲劳了,还不如装饰得简单点,还省钱。用文化石、木板、壁纸装饰背景墙都是一个好办法。


6、家具

很多朋友会觉得,家具要用一辈子,就算是贵一点也要选择实木的,沙发选择真皮的,上当次。这样算下来,一套家具可不便宜。但家具没必要追求昂贵的大件,只要环保、舒适、美观,适合你家就可以了。

7、水晶灯和射灯

没有大别墅大挑高就别买水晶灯。

至于射灯,你一年能开几次呢?反正我家只有搬新房来客人的时候展示一下,平时基本不用,想不通自己当初干嘛花这份冤枉钱


8、地板

地板的种类很多,而且价格差别很大。以我的经验,实木地板价格贵难保养,还是复合地板性价比高

9、酒柜、吧台、飘窗、榻榻米、仓谷门

这几个算是网红家居了吧?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装,别看网上的图片好看自己脑袋一热就照着装了。反正我家的榻榻米感觉很鸡肋,至于吧台,完全轮落成杂物台了。


10、软装

软装在精不在多,点到为止就好。千万别把家里弄得花里胡哨的,看多了审美疲劳。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