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30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楼面价破5000 建德主城两地块受热捧

发布时间: 2017-12-05 10:35:33

来源: 浙江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1580次浏览


近日,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拍卖现场热火朝天,国内6家地产商激烈竞逐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月亮湾区块和洋溪街道洋安区块两宗土地。最终,两块土地分别以5.62亿元和2.89亿元被碧桂园集团和浙江龙大地产收入囊中。“两块地溢价率都很高,100万元一轮的加价,最高一轮加价为2千万元,拍卖轮次最高也达到了158次。”拍卖结束现场,浙江方圆拍卖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这样感慨火热程度。此次拍卖吸引了碧桂园、万固房地产、恒大地产等6家知名房地产商,出让的两宗土地分别为:洋溪街道洋安区块(S-5-2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3.18万平方米,成交价2.89亿元,溢价57.4%,折合楼面价5037元每平方米;新安江街道月亮湾区块开发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6.45万平方米,成交价5.62亿元,溢价率41.2%,楼面价4467元每平方米。作为建德城市发展的重要区块,今年以来,洋安区块房地产市场一路向好,此次出让的S-5-2地块以5037元每平方米的楼面价创该区块历史新高。

地块得主是富阳的浙江龙大地产有限公司,该公司在浙江、江西、安徽等全国多省投资建设了一批标杆房地产项目,项目以改善型、中高端型为主。而本次出让的月亮湾地块则由知名房企碧桂园集团竞得。近年来,建德市围绕“美丽建德”建设积极开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一系列环境整治工作,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加之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出行以及优渥的旅游资源等天然优势,建德市土地市场一直备受市场热捧。今年5月,桥东区块两宗土地以8.84亿元轰动市场;7月,洋安区块两宗土地再次受热捧,其中一地块更是创下建德市单宗土地成交总价历史新高。随着城市的扩张和发展,建德市土地储备也在做进一步的提升和改进。“未来我们将继续做好土地规划,为更多慕名而来的实力房企提供面积准确、界址清楚、权属清晰的优质净地。”建德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