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39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导致房价下滑的因素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7-10-14 10:31:3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648次浏览


1、美元加息

美元进入加息通道,加之特朗普政府宣告了一系列的减税方针,全球本钱也正在回流。简略来说,就是在美国存钱利息更高,出资也能取得更大的报答。

2、经济增长速度放缓

中国经济增速显着放缓,从2010年的10.4%,放缓到了2016年的6.7%,“去产能、去库存、降杠杆、降成本”等方针继续推动,经济发展将由“量”变“质”。

3、人口下降

跟着人口生育率的走低,老龄化社会逐渐到来,估计到2份额也将逐渐下降。

4、房产税征收

在“树立房地产长效机制”方针指导下,上海已出台《上海市展开对部分个人住房征收房产税试点的暂行办法》,很大可能在本轮调控完毕之后,房产税将扩大试点规模。

5、根底交通便捷程度加大

跟着铁路、公路、航线等交通网络的不断完善,一二线城市与周边城市联络愈加严密,而城市内部众多“地铁”“大桥”等项目的实施,也将补偿城市资源分配的缺乏。

6、商品房库存再次累计

2017年限售、限购、限贷等调控方针不断收紧,商品房的限售热度将逐渐下降,一些房价过高的城市也会呈现“有价无市”的现象,商品房库存将再次进入累积阶段。

跟着以上6条的不断发展,“投机炒房者”的数量在不断减少,未来几年,“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坚持房地产商场平稳”,将成为楼市的主基调,暴涨的年代现已完结。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