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37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2017年春节返乡置业的5点忠告

发布时间: 2016-12-12 11:07: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62次浏览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哎呀,辛苦打拼了一年,终于到了年尾,内心期待着早日回家与家人团聚,在温馨的氛围里看着十里长街,万家灯火。这时候会不会想到辛辛苦苦这些年,也许应该买一套自己的房子了。

那么,对于2017年返乡置业的游子们来说,返乡置业买房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忠告1、深谋远虑看增值

选择房子时最好选择那些当前价位不高但又具有增值空间的房子。价格适度,购房的经济压力相对来说较小,但是又能满足生活工作需要。而且倘若将来打算换房,又可以在增值后将其卖掉。这就是理财既充分利用了房子的使用价值又获得了房子的增值空间。

忠告2、未雨绸缪选大牌

其次购房当然不能只看价格,楼盘品质也是我们必须要考虑的因素。小楼盘品质很难保障,物业管理不完善,而大品牌房企无论是在品质还是服务上都将给置业者更高的尊崇感和信赖感。

忠告3、安居乐业远郊区

居住在郊区,出行成本高,生活不方便。交通费用开销大,这不仅是经济上的成本,也是时间上的成本,从家里去哪里都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到,跟朋友出去玩都要提前好久出发,这样的楼盘切忌。就算不在郊区,也不要选交通不方便的楼盘:可选择的交通方式少,不通轨道交通,公交班次少,永远就只有那么一两班公交车,不小心错过要等好久,上班老迟到,出行不方便,活着都觉得费劲儿。

忠告4、喧闹静谧折中选

商圈均价居高不下,最繁华商圈已经发展到极限,未来再发展升级的可能性极小,要想增值,难上加难,所以为了性价比考虑千万别选在商圈内。但假如一个楼盘,配套不全,生活不方便。没地方逛街,没地方休闲,没地方娱乐,没地方锻炼,最苦的是连买个菜都没有。干什么都要跑到大老远的地方,这哪里是在居住,又何谈生活!

忠告5、好房折扣两手抓

买房一定要看准时机,一定要选有促销活动的楼盘。特别是如今正值返乡置业高潮期,各大楼盘纷纷打折促销,一般来讲,楼盘的促销最少都会比平时的价格便宜上万元左右。要知道,省下的可都是血汗钱啊。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