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0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带装修毛坯如何选 首套宜买毛坯房

发布时间: 2016-07-15 19:44: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9634次浏览


《浙江省绿色建筑条例》的施行,预示着2020年后毛坯房将全面退出历史舞台。当下杭州毛坯房源占80%,而众多网友却未能明确毛坯与带装修房如何选择、哪个更 适合自己。为帮网友解决疑问,搜狐焦点于2016年7月2日在融信学院府售楼处举办了购房大学,特邀南都营销机构策略发展总监郑渭渭老师主讲《毛坯PK精 装》,现场网友提问不断。

带装修总价贵近20万 首次购房宜选毛坯

郑渭渭从业房产行业多年,对杭州各版块、装修、楼市政策均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小编简要记录了其传授的干货:

1、绿城、滨江、万科是目前杭州带装修最普及的开发商(其中绿城、滨江的相对更好);景瑞、德信也在不断增加带装修项目;龙湖、世茂很少涉及带装修。(带装修项目越多,经验就越丰富,则其项目带装修品质在经验的累计上将更有保证)

2、带装修房源与毛坯房比较,按200万房价算到最终入住,带装修贵近20万。毛坯房装修有支出明确、品质可控、成本更低的优势,但同时存在着劳神费力、装修污染、行业不规范的弊端;带装修房源则节省时间、同样价格装修更优优势,但业主缺乏自主权、存在着质量隐患、成本不透明等弊端。所以,带装修房适合有钱无时间或希望尽早入住的人购买,毛坯房适合钱不充足但时间充裕或首次购房的刚需族购买,具体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决定。

询问带装修真实价 求荐可靠带装修房企

这两位网友目前正在看房,准备买套带装修房,但深知开发商的带装修全是套路,说好的3000元/㎡带装修标准,实际或许仅需1500元/㎡。

所以现场向郑渭渭老师做了求助,如何判断开发商的带装修的大概价格以及杭州哪家开发商的带装修较靠谱,经过郑老师的解答,解决了心中的疑虑。选带装修房还是要选市场上经验更多的房企,比如绿城、滨江;同时开发商的带装修价格肯定存在水分,但总体而言多方比较后,水分并不多。

这位网友询问的则是,如何处理新装修房子中的污染物,如甲醛、苯等。遇到这种问题,只需给房子多通风,空档至少半年以上,有毒物质都能挥发掉。

责任编辑: zha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