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90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远洋国际中心成企业不能错过的选择

发布时间: 2016-04-01 11:51: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61次浏览


拱墅区位处杭州之北、大运河畔,随着这几年的发展,大运河商 务圈的集聚效应不断升级,拱墅区再次成为炙手可热的企业高地,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企业家的目光。而在这急剧提升的商务人气之下,为加大楼宇招商工作力度,促 进产业转型升级,调整优化经济结构,拱墅区结合实际,发布一大波政策红利,实现区域经济做大做优做强的华丽转变。

 

不能错过的政策红利,拱墅区企业迎来发展春天

为实现到2018年底楼宇去化率90%以上,新引进企业3000家,新引进企业税收贡献3亿元的目标,拱墅区通过盘活现有楼宇资源,加大二次招商力度,实施精准扶持政策,归纳总结则主要有以下四点:

一:对符合产业导向,在区内楼宇中一次性购买自用办公用房,且在区内登记注册并纳税的企业给予补助:

①入驻楼宇后年经常性税收总额在100万元(含)至200万元的,按购房总价的1%给予补助;

②年经常性税收总额在200万元(含)至300万元的,按购房总价的2%给予补助;

③年经常性税收总额在300万元以上(含)的,按购房总价的3%给予补助;

④最补助额不超过500万元。

二、对新引进符合产业导向,租用区内100平方米以上(含)楼宇办公用房,并在区内登记注册并纳税的企业给予补助:入驻楼宇后年经常性税收总额在10万元(含)以上的,按实际房屋租金的50%给予补助(实行先缴后补)。

三、对通过招商引资新引进的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其注册地和纳税登记地迁至区内,区政府给予一定的财政补助,最大补助额分别不超过180万元、150万元。对新引进的重点优质项目、重点优质企业可以实行“一企一策”,提交区产业扶持政策领导小组通过后实施。

四、对达不到区级政策扶持标准的企业,各街道园区可以根据引进企业的成长性、贡献度、人才就业综合情况,专门制定扶持奖励政策,报街道党工委集体研究同意后实施,推动楼宇招商项目的落地。

凡在2016年至2018年三年时间内符合上述条件的新引进企业和区外迁入企业均可享受以上扶持奖励政策。此外,区内原有企业购房享受购房补助政策,拱墅区企业迎来发展春天。

 

拥享区域盛筵,远洋国际中心成企业选择

政策导向之下一大波优质企业向拱墅区涌来,而远洋国际中心作为区域内超百万方城市综合体,在领享政策红利的基础上,更是以教科书般的商务品质成为企业最优选择。

运河CBD的地标之作,世界文化遗产旁的城市封面,坐拥地铁3、5号线双地铁规划……这些都是远洋国际中心的特定标签,但除此之外,远洋国际中心作为区域内的重点项目,它更有着优势,也正是这些优势成就了远洋国际中心的商务头等舱地位。

众所周知,远洋国际中心是远洋地产在运河上的又一大成之作, 集萃远洋地产23年写字楼开发经验,融入了全业态配套等标杆级产品特征,PM2.5除霾新风系统、母婴室等专业级产品性能,人性化运营理念,是拱墅区当之 无愧的商务标杆。此外,其20万方甲级写字楼体量也是大运河商务区乃至杭州市中心最为集中的高端商务集群,未来将形成强大的复合商务驱动力。

红利快讯:运河CBD,远洋国际中心1100-2500㎡甲级奢阔办公,50㎡起一线临街旺铺,正在发售

销售展示中心:杭州市拱墅区丽水路101号

远洋大运河商务区雄踞运河CBD核心地段,东靠上塘高架,西接京杭大运河,南邻大关路,距武林广场约6公里,杭 州火车东站约9公里,是杭州市中心地标级的百万方城市综合体,涵盖了20万方超甲/标甲写字楼、15万方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城市豪宅 远洋公馆

其中远洋国际中心由A、B、C三栋超甲级写字楼,D、E两栋标准甲级写字楼构成,携手JERDE、AECOM等国际大师团队,以国际5A智能化,超20处硬件品质的商务考量、三重心悦服务,成就杭州中心商务标杆。目前项目超甲级写字楼和购物中心已全面封顶。

责任编辑: 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