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2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杭州建德:个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单套最高补助不超5万元

发布时间: 2022-09-08 17:07:2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政策法规

257次浏览


继富阳推出新政后,建德也迎来重磅利好消息!9月8日,杭州建德发布了《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表示将安居补助、企业购房补助、外来人员落户补贴、完善金融支持政策等方面,促进建德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该通知自2022年9月8日起实施,试用期一年。

最后.jpg安居补助方面,个人在建德市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在所购商品住房具备办理产权证条件之日起1年内,提交购房消费补助申请,给予购房款1%的补助。单套最高补助不超过5万元。

个人在建德市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在所购商品住房具备办理产权证条件之日起1年内,提交购房契税补贴申请,给予购房者已缴纳契税80%补贴。补助金额以实际缴纳的契税地方留存部分为上限,单套补助最高不超过3万元。以上两项补助累计享受。

购买二手住房的,比照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标准,享受40%的补助。补助资金由市财政保障,额度为3000万元。自2022年9月8日到2022年12月31日期间,3000万额度满即止。

突显人口红利方面,对在建德市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且是建德市常住居民,符合二、三孩家庭群体条件。生育二孩家庭给与购房款1%的补助(二孩为201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生育三孩家庭给予购房款3%的补助(三孩为2021年5月31日以后出生)。单套补助最高不超过5万元。

企业购房补助方面,2022年2月1日以后在建德市就业并连续缴纳企业职工社会保险满12个月以上(不含补缴),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8年以上,在建德市首次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给予一次性购房补助,单位连续缴纳社保满1年补助1万元,每满1年增加1万元,单套补助最高不超过3万元。

同时,鼓励企业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企业骨干员工购买新建商品房给予优惠,企业以员工福利房形式购买新建商品房也给予优惠。

2021年度亩均绩效评价为A类的规上工业企业,经认定的工作满一年(以在建缴纳社保满一年为准)的正式在岗人员,五人及五人以上联合在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给予开发商让利总房价5%的优惠,并在企业骨干员工享受开发商让利的基础上,政府和员工所在企业按1:1比例给予一次性购房补助,每套补助最高各不超过总房价的5%,单套补助最高不超过10万元。2021年亩均绩效评价为A类的规上工业企业以企业法人为产权所有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作为企业自身的员工福利房,按购买套数(原则上一次性购买5套以上,含5套)给予购买房产总价5-7%的让利优惠及购买房产总价5%的政府一次性购房补助。涉及该优惠购买取得的商品住房,自取得不动产证之日起5年内不得转让。企业在列入重点上市培育、挂牌、兼并重组,或股改后做大、做强、做优过程中,对企业享受扶持额度中安排一定比例资金用于购买新建商品房。

完善金融支持政策方面,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鼓励市内金融机构适当降低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首付比例,提供优惠的按揭贷款利率。加强房地产项目融资服务,推动建立房地产项目清单,完善融资对接机制,保持房地产信贷平稳增长。积极对接有并购需求的房地产企业,主动提供并购金融服务,支持房地产企业兼并收购优质项目。

 今日推荐:龙湖天瑄城【售楼部电话:400-819-1150转0163,或点击下方我要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3400元/㎡

楼盘地址:上城区九堡街道三胜街与九环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zcao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