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07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安徽六安:回乡安居最高可享受每套不超4万元购房补贴

发布时间: 2022-09-07 11:34:02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30次浏览


近日,安徽六安市住建局发布了《关于促进返乡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内容主要包括给予创业补贴补助、给予创业担保贷款支持、鼓励回乡安居、推行期房享有现房同等学位权以及优化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醒目大字娱乐吃瓜公众号首图.jpg给予创业补贴补助方面,对返乡首次创办小微企业且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给予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返乡创业人员创办农民工创业园,被认定为省级农民工创业示范园的,给予120万元的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助。

给予创业担保贷款支持方面,对返乡创业人员,提供最高5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对创办小微企业的,给予最高300万元的担保贷款,并按规定给予贴息。

鼓励回乡安居方面,自2022年9月1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凡在六安市主城区购买“购房补贴”项目库内新建商品住宅及规划性质为公寓的,享受400元/平方米的购房补贴,每套最高不超过4万元。享受购房补贴认定时间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和预告登记时间为准。

主城区“购房补贴”项目库由市住建局和金安、裕安区房管部门按照开发项目管辖范围,分别建立。企业按照自愿原则,提交入库申请(见附件1),并与住建(房管)部门签订入库协议。

购房人交纳购房首付款后,开发企业当日将购房补贴全额打至购房人账户。此次购房补贴与人才购房补贴政策不可叠加享受。

推行期房享有现房同等学位权方面,自2022年9月1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购买尚未交付的新建商品住宅的购房人及其子女,可凭已网签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和预告登记证明,从2023年秋学期起,按照入学当年学区划分方案,享有与现房同等的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位权。在享有学位期间,不得解除或变更商品房买卖合同。

优化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方面,缴存职工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最低比例调整为20%。异地缴存职工在六安市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再要求提供贷款担保人。

责任编辑: hzcao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