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67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杭州富阳楼市新政:购房享受50%契税补助!

发布时间: 2022-09-02 17:26: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206次浏览


9月伊始,富阳就有新政落地。昨日,杭州富阳发布了《富阳出台“聚力人才招引 助力产业强区”的若干意见》。提出多条购房优惠措施,其中多条与富阳楼市相关,包含了限购松绑,契税减半,集体购房优惠,人才购房补贴等。

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对以富阳区申报入选国家(省、市)级各类人才计划或认定为A、B、C类人才的,给予最高550万元安家补助和最高800万元购(租)房补贴。

2、根据企业职工实际情况需要集体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鼓励富阳区房地产项目在备案价打折优惠后的价格基础上,集体购买5套及以上的,再给予下浮2%优惠;对集体购买10套及以上的,优惠下浮3%。

3、在富阳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非富阳籍购房人,在办理不动产权证后,按照“一房一车”原则,在五年内享受有关交通补贴政策。
4、与在富企事业单位有劳动关系的职工,可提出F4类人才认定申请,经认定后,在富阳区可参照杭州市高层次人才享受优先购房政策。

5、已落户本市的户籍家庭或在本市有城镇社保(或个人所得税)缴纳记录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可在富阳区购买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符合条件的本市户籍家庭在富阳区购买第二套住房不受落户满五年的限制。各类家庭在限购区内限购的住房总套数不变。

6对在2023年9月30日(含)前购买富阳区普通新建商品住房的,在购房人办理不动产权证后,按照实际缴纳契税金额的50%标准给予补助。

此次新政力度非常大,简单来说,富阳虽还是限购区,但无需社保落户就能买,买新房还补贴50%的契外地户籍一个,不限新房二手房,落户不满5年的家庭,也可以在富阳买第二套了。

责任编辑: hzcao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