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26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7月70城房价数据最新公布!杭州房价是涨还是降?

发布时间: 2022-08-19 09:55: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2006次浏览


8月17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22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环比看,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微涨,二三线城市环比整体呈降势;从同比看,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同比涨幅回落,二三线城市同比降幅扩大。其中,杭州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6.6%;杭州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3%同比上涨0.6%,具体情况,我们来看数据分析。

1(1).png

2(1).png

3(1).png

4(1).png

5(1).png

6(1).png

从环比看,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微涨,二三线城市整体呈降势

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城市分别有40个和51个,比上月分别增加2个和3个。

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由上月上涨0.1%转为持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2%,降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均下降0.3%,降幅均与上月相同。


从同比看,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回落,二三线城市降幅扩大

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城市有48个,个数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城市有61个,比上月增加4个。

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3.1%和0.9%,涨幅比上月均回落0.2个百分点。

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下降0.5%和2.5%,降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3和0.4个百分点。

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下降3.2%和3.9%,降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4和0.2个百分点。

从上述数据来看,新房二手房价格总体呈上涨趋势,且一线城市仍是市场复苏的“排头兵”。不过当下楼市面临的问题不仅仅是房地产问题,更多是对经济预期的问题,近几年,疫情的反复致使市场不稳定,房价也受到很大影响,特殊时期,楼市应出台更多住房政策来支持住房需求,稳定市场发展。

今日推荐:枫翠岚湾【售楼部电话:400-819-1150转0163,或点击下方我要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萧山区晨晖路与萧然西路交汇·高桥小学(南江校区)西4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洺川名著园怎么样?西湖区2字头,低密大户型!

                 杭州西站开通在即,哪些公交路线将开进西站呢?部分路线方案已公示!

责任编辑: hzcao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