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8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创造未来 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8月8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22-08-08 13:03:5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活动专题

468次浏览


七月炎夏,各地持续的高温不断冲上新闻头条,幸好八月到来后有几场难得的及时雨,为这个漫长的夏天降低了些许温度。

另一边,中国房地产则从去年开始就已经陷入了一场史无前例的低温,甚至危机。

恰逢此时,中国经济又受到疫情多点散发的影响,消费陷入低潮、增长跌入低谷。宏观调控适时破局,“稳住增长”的基调被确定,从中央到地方密集出台纾困、刺激和救市政策,努力为经济注入新的助推剂。

在这一场大变局中,房地产必然是举足轻重的角色。

随着上半年结束,关于房地产市场触底的声音开始不断泛起;所有人都睁大了眼睛,小心翼翼地从各方数据和表现中,试图找到回暖的证据和迹象。

但无论如何,这一场困难和危机不是突如其来的考验,事实上整个经济及各行业都已进入一个新的周期,我们应当给今天的房地产行业及相关产业重新定位,并从中寻求破解之道。

面对新的周期,新的行业要有新的方向,也要有新的视野、新的战略、新的思维、新的模式,从中也能发现更多新的商业机会……

因为这是一个正在开启的“全新行业”--“高周转”“高负债”“高杠杆”为代表的金融驱动发展模式逐步退出舞台,下一步将迎接真正的“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无论是住宅、商业、物业、产城、物流、租赁、文旅、康养、金融资管,还是城市运营及服务等更多产业、更多业态,都会在这一场前所未有的改变中得到机会。

正如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主题“创造未来 寻求破解之道”所宣示的含义:无论行业调整还将持续多久,无论未来是否变幻不定,我们都要用最积极的态度,改变所能改变的,创造属于行业与企业的未来。

8月8日,连续第二十二年举办的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正式启幕,这是一个“全新的博鳌”。一如既往,论坛将齐聚房地产业、金融业及围绕房地产领域全业态的商业精英、所有美好新生活建设者,面对面交流、对撞,共同明辨行业更加清晰的可能!

论坛持续为四方来宾打造全方位共享交流平台,以博鳌五十人会、经济学家早餐会、全体大会、铿锵行、博鳌地产发展大会、博鳌产业科技大会、博鳌资本大会、博鳌大讲堂、博鳌直播间等多元形式,覆盖宏观经济、行业政策、金融趋势及融资策略、企业模式、住宅开发、产业物流、租赁、物业等,形式多元、内容全面及深度。

四天三晚超过30场活动,必将使您酣畅淋漓,畅享思想巅峰交流的快感。

炎夏8月中一个架在火炉上的论坛,在此特别时期,对于未来有所期望、有所展望的地产人们,需要一个权威、专业、深度和广泛的平台,交流和发声。

在这里,将会听到铿锵有力的话语,并与洞穿未来的思想擦出智慧火花,您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hzcao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