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53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德信中国4.54亿出售杭州滨江区项目54.54%股权

发布时间: 2022-05-12 09:45:4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7次浏览


  5月11日晚间,德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以4.54亿元的代价出售杭州项目54.54%股权。

  据观点新媒体获悉,5月11日晚间,德信地产(该公司一间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杭州廊合(各自均为卖方)与买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据此,德信地产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目标公司54.54%股权,代价为人民币4.54亿元,同时,杭州廊合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目标公司45.46%股权,代价为人民币3.78亿元,合共占目标公司100%股权。

  于出售事项完成后,德信中国将不再持有目标公司任何股权。因此,目标公司将不再为本集团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不再并入本集团综合财务报表。

  资料显示,目标公司是一家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物业租赁、物业开发及土地经营业务。目标公司的资产包括但不限于中国杭州市滨江区浦沿街伟业路3号一处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及所有权。于本公告日期,该地块的建筑施工已完成。

  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已悉数缴足,其54.54%及45.46%权益分别由德信地产及杭州廊合持有。

  根据卖方担保,德信地产以银行为受益人就目标公司欠付的贷款融资人民币3.8亿元提供担保。卖方担保项下的最高担保责任限于人民币5.7亿元。

  就卖方担保及目标公司担保而言,买方须于工商登记完成后一个月内完成担保人变更手续,并提交相关文件。倘买方未能于工商登记完成后四个月内完成与卖方担保有关的担保人变更手续,买方须向卖方提供反担保。倘卖方未能于一年内完成与目标公司担保有关的担保解除手续,买方有权代表浙江德鸿偿还担保贷款金额以及剩余应付代价。

  根据目标公司担保,目标公司以银行为受益人就浙江德鸿欠付的贷款融资提供担保。目标公司担保项下的最高担保责任限于人民币1.87亿元。于本公告日期,未清偿贷款金额约为人民币1.87亿元。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买方承诺与德信地产完成担保解除程序,而买方将根据完成后担保成为该贷款融资的担保人。完成后担保预计将于出售事项完成时订立。

  德信中国表示,于出售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为该集团的附属公司。因此,目标公司的资产及负债以及经营业绩将不再并入本集团综合财务报表。

  作为出售事项的结果,该公司预期将录得未经审核除税前亏损约人民币1404.19万元,其计算乃参照股权转让协议项下的应付代价,及目标公司于2021年12月31日的未经审核资产净值。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