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71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杭州房贷利率降了,首套房贷利率降至5.6%左右!

发布时间: 2022-02-23 17:07:32

来源: 杭州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8927次浏览


近日很多城市都发布了关于房贷利率下调的信息,据了解,杭州房贷利率也降了。

在春节假期过后,杭州首套、二套房按揭利率均迎来下调。目前,各大银行首套房利率基本稳定在5.6%~5.65%,个别银行最低可以做到5.5%,二套房利率则普遍在5.85%左右。

同时,银行放款速度也明显加快,个别银行放款周期只需要5个工作日。

杭州房贷利率

春节前,杭州首套和二套房利率分别为5.9%和6.0%。假期结束后,杭州首套、二套房利率迅速迎来调整。

据了解,目前以“四大行”为首的各大银行,首套房利率基本稳定在5.65%,工商银行、兴业银行、杭州联合银行,首套房利率可以给到5.6%,个别银行在购买理财、保险等产品的基础上,还有一定的下降空间。

二套房利率方面,各大行基本稳定在5.85%~5.9%,杭州联合银行最低可以做到5.8%。

另外,据了解,目前中国银行在执行的二套房利率,已经调低至5.85%。以100万贷款等额本息30年期计算,5.95%的利率每月还款额为5963.4元,下调至5.85%的话,每月需还款5899.41元,相当于每个月可以少还64元。

而对于去年下半年买了新房却始终没有网签的购房者来说,利率下调更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当时首套房的房贷一度都曾高达6.1%。

同样以100万贷款等额本息30年期计算,6.1%的利率每月还款额为6059.95元,按照目前5.6%的首套房利率计算,每月需还款5740.79元,每个月可以少还将近320元。

杭州房贷利率

杭州买房贷款条件

1、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杭州有常住户口或有稳定的居住地址。

2、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能够按时还款。

3、申请人的信用良好,没有不良行为记录。

4、申请人与开发商签订了购房合同。

5、申请人有用于支付所购房产首付的自筹金。

6、购买住房为杭州自住普通住房,有符合法律规定的购、建房合同和相关证明材料。

7、申请人同意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如果申请的是住房公积金贷款,除了满足以上条件外,申请人还要按规定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且在申请贷款时已连续缴存六个月(含)以上。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