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53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新盘刚上市就被清空,究竟是确有其事还是商家的营销策略?

发布时间: 2020-04-01 14:01: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84次浏览


日前北京、深圳、苏州、广州等多个城市楼盘达成了爆发性的交易销售成绩,这些交易是否能被断定为报复性买房?又或预示着房市已经开始回归到常规水平呢?

多地新房火爆开盘,报复性买房开始了?

上述北京楼盘的地产商官微显示,项目位于北京顺义新城(六环外),单日最高来电120多组、平均每天来访客户300多组、累计1200张排卡量。因为热度高导致房源一再加推,从400套直到1000套。

据了解,最终该楼盘 开盘845套房源,有超过1100人线上选房。据销售人员介绍,该项目的户型有建筑面积约50-89㎡的带装修一居至三居,最低150万/套可以入手。

此前,苏州、深圳、广州等地也出现了楼市“暴走”的消息。

3月20日,苏州某楼盘线上开盘,60秒销售12亿元。3月16日,深圳宝安沙井万科星城线上开盘,推出288套均价约3.9万元/平方米、总价在96万元至250万元之间的小户型商务公寓,开盘7被抢购一空。

对于地产开发商一些项目销售出现的上述情况,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一些市场需求开始重新释放,楼市有一定的小幅回温,但整体来讲,市场现在还不至于说完全恢复。

“目前的购房是之前两三个月积累的一些需求,从价格角度来讲,相对来说比较合适。”同策集团首席分析师张宏伟对记者表示,上述北京楼盘的销售成绩,还包括北京的土地市场春节后比较火等原因,所以整个销售情况恢复起来相对较快。

“我自己也看了好多房企现场直播卖房,看的人其实不是太多,可能是线下已有基本意向,组织大家在这个时间点看了一次而已。”张宏伟说,现在整个市场还在恢复过程中,没有到完全正常的状态。

买房者疯狂“剁手”:市场回暖,还是开发商营销手段?

“疫情还没结束就开始抢房子了?要真是卖那么好,中介干嘛打电话推销。”有网友对近日某新楼盘的销售火热程度表示质疑。“都是套路”“假的真不了”“都是戏,愿者上钩”这样的看法不是少数。

“开发商要快速回款兑现,很多房源都是抵押给银行或者中介的,一些新盘很快就会出现在二手交易平台,这也是原因。”天津的张先生认为,“新楼盘销售一空”基本是商业运作,一环套一环。“销量好的盘,一般放房比例在10:1,销量上去立马提价,但里头的销量大部分是企业支撑的。”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