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22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杭州二手房市场单日成交量高达200套 周成交量破千

发布时间: 2020-03-19 17:04:53

来源: 钱江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487次浏览


春回大地,各行各业陆续复工,楼市也慢慢回暖,市场交易额也从最开始的停滞状态,到现在的逐渐复苏。杭州的二手市场交易突破新高。

根据相关售楼数据来看,上周(3月9日~3月15日)杭州市区(不含临安)共成交1122套。

春暖花开之际,周成交量终于破千,二手房市场的“小阳春”似乎已在眼前。从市区成交前十的榜单来看,交付不久的次新房交易热门。

如萧山开发区的龙湖春江天玺、转塘之江的嘉里云荷廷、萧山北干的滨江中铁建江南之星、余杭星桥的卓越蔚蓝领秀以及余杭闲林的翡翠城,上周均有4套的成交量。

此外,从主城区的成交排行榜来看,市中心的老小区仍然在焦点位。而其背后,是自住和两大刚需的支撑。

上周的成交中,下沙高教园区的景冉佳园、江干四季青的商教苑、上城南星的凤凰南苑纷纷上榜,上周也都有4套的成交。其中商教苑为采荷二小的配套学校房,已连续两周上榜,透明售房网上的在售均价为5万元/㎡。

往年春节后一直是配套学校的销售高峰季,然而今年受到疫情影响二手房交易暂停近2个月。不少家长为了孩子能够顺利入学,不得不加快脚步赶紧下单。

还有不少人关心疫情后的租金情况是否有变动,根据我爱我家数据研究院的统计,杭州各个区2月24日-3月15日间的单位租金与前两个月相较基本一致。

不过,在往年春节后,往往会迎来租赁的高峰期。目前由于疫情尚未完全结束,租赁高峰没有到来,但也确实不存在不少人预期的房租将大跌的情况。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