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5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涉及14个生活小区,富阳这项工程完工啦

发布时间: 2020-01-09 10:27:09

来源: 富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213次浏览


近日,由区城投集团下属市政养护公司负责实施的2019年14个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建设工程已全面完工。

实施改造的14个小区包括:金塘花园、丹阳花园、戴家弄区块、香槟西花园、港航大厦、百合春秋苑、德邑上城区块、前周路区块、振兴路区块、如意花苑一期、二期、苋浦新村、清风公寓、国家电网及跟我学幼儿园。涉及58幢住宅建筑、2405户住户、185户商户及5901米纵横交错的雨污管网。

改造内容:通过对各小区采取重新铺设雨污管网、将原有建筑外墙雨污合流立管改造成污水立管、安装新的雨水立管等施工措施,让小区实现“雨污分流”。同时,结合老旧小区改造施工,提升了小区“颜值”。

△丹阳花园改造后

外墙雨污水管整齐有序

△丹阳花园改造后的小区路面

△污水管网走向标识设置

城西社区的如意花苑,始建于2005年,共有居住楼12幢,430户住户、总人口约1200人,该小区经过十余年的运行使用,存在基础设施老化、管线堵塞、雨污合流、水泥路破损、绿化效果差等诸多问题。该小区列入2019年小区“污水零直排区”改造点,与老旧小区改造结合施工。

△如意花苑改造前

△如意花苑改造后

工程自2019年5月开工以来,为全力推进工程施工进度,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居民生活造成的影响,公司施工班组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根据每个小区实际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抢晴天、战雨天,经过7个月的奋战,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旺角晶座

楼盘电话:400-819-6338 转 0008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zlpw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