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71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看准时机年底买房正当时,同样是地铁口,近3000+的房价差,不香么

发布时间: 2020-01-02 11:25: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308次浏览


俗话说“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

年底作为一年中楼市最平稳的时期,价格相对稳定,优惠力度较大,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是一个入市的绝佳时节。

看准时机年底买房正当时

2019年是杭州地铁建设的大年。

仅在千亿科技城,前有地铁5号线首通段已开通运营,紧接着就有地铁16号线利好频出,即将开通步伐越来越近。一般来说,板块价值升级,是楼盘涨价的直观预见。在交通利好加持下,青山湖科技城板块人居价值持续升级。即便是在年底,我们也不难发现,在这一轮价值兑现过程中,部分楼盘的房价正在波动、调整。

位于地铁16号线科技城站旁,毗邻朗香府,即将入市的某楼盘,房源均价22000元/㎡,相比之下,朗香府有近3000+的房价差,楼盘均好性更为凸显。

都说购房宜早不宜迟,在地铁16号线开通之前,及时抢占性价比楼盘,像朗香郡这样的1W+地铁盘,可遇不可求。

地铁引擎地铁16号线已试运行,及时抢占正地铁盘

根据杭州市地铁集团消息,11月18日,杭州地铁16号线在成功完成“轨通”“热滑”等节点后,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这意味着青山湖科技城板块将迈入地铁时代,地铁16号线是连接未来科技城和青山湖科技城之间的交通大动脉,届时来往青山湖科技城与未来科技城便捷、高效。

朗香府,距离地铁站约600米,以饭后消食方通勤时间大大缩减。在地铁16号线开通之前,实现扎根杭州的梦想,及时抢占1W+朗香府,已经成为了当下置业者的一种共识。

配套硬核繁华TOD核心圈,还原生活美好模样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都市的繁华璀璨注定需要有完善的配套设施所支撑,住宅的理想选择,既要有繁华的都市圈,也要有舒适的生活圈。

除了交通上的便捷性,朗香府所在板块精粹之地,紧邻宝龙广场(在建),在TOD核心圈内,拥享青山湖二小(在建),规划医疗用地,近邻农贸市场......尽享一站式配套环伺的生活体验。比如,下班吃个饭、逛个街或看个电影再回家也无妨。项目自带9班制幼儿园,未来孩子上学,在这里也能轻松实现。

遇见更好自己,迈向2020理想的生活。从北上广深到杭州,当杭州跻身新一线城市,正在经历轨交时代3.0的洗礼,遇到像朗香府这样的1W+地铁盘,你还有什么理由错过?!

据悉,朗香府建筑面积为98-121㎡精工高层持续热销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余杭区高教路192号

楼盘电话:400-819-6338 转 0004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zlpw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