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29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杭州商品住房725个楼盘摇号结果全部送去司法鉴定,最新结果来了

发布时间: 2019-10-21 11:09:31

来源: 钱江晚报

分类: 房产百科

404次浏览


近日来,因为“云蔚轩3#、4#楼”(即阳光城未来悦)摇号公证结果出现异常情况,引发社会公众持续关注,网上出现了一些质疑的声音,甚至还冒出了“摇号暂停”的谣言。对此,记者采访了杭州市国立公证处,相关负责人就目前大家关心的几个问题做了回应。

一问: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是一家什么机构?选择送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进行鉴定的原因是什么?

答: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是目前浙江省唯一一家开展电子数据鉴定项目的司法鉴定机构。本次鉴定是对摇号计算机、摇号软件程序功能和摇号软件产生的数据库文件等进行鉴定,属于电子数据鉴定项目的范围。为了尽快查明本次摇号结果出现异常的原因,所以选择了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

二问: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司法鉴定意见书》出具以后,国立公证处做了哪些工作?

答:我处在收到《司法鉴定意见书》后,着重做了以下两项工作:

1、我处于10月13日,将2018年4月4日杭州市商品住房摇号公证开展以来的725个楼盘105232套房源的所有摇号结果送至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进行检测。10月18日,我们拿到了浙千司鉴中心【2019】电鉴字第334号和第335号司法鉴定意见书,司法鉴定意见书确认上述所有楼盘参与摇号的所有登记家庭在摇号中均被赋予随机值,即检测数据均正常。

2、针对“云蔚轩3#、4#楼”商品住房摇号公证结果出现异常的情况,已启动对公证摇号软件的优化升级工作,有望在十个工作日内完成升级和检测工作。

三问:软件优化升级是不是意味着摇号公证工作会暂停?

答:我处摇号公证工作并未暂停,仍按计划接受房产公司的摇号公证申请。在摇号软件优化升级完成并通过检测前,为了保障摇号结果的公平性和准确性,我处将采用“一摇一鉴”的方式,即摇号结束后由鉴定机构当场进行检测,数据无误后确认摇号结果并予以公布。近日“久尚云筑”、“金色和庄”等楼盘登记所形成的《购房意向登记汇总表》,将在我处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杭州国立公证资讯”进行公布并择期摇号。其余符合摇号条件的已受理楼盘,将依序开展摇号公证工作。“云蔚轩3#、4#楼”重新摇号方案也将在近期公布。

微信图片_20191020140637.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0元/㎡

楼盘地址:江干区同协南路与新塘路交叉口往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338 转 0007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zlpw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