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5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总价680万入门级叠墅,足够在杭州买金字塔尖的叠墅了!

发布时间: 2019-10-18 11:33:42

来源: 搜狐焦点杭州

分类: 楼盘导购

5768次浏览


如果以武林广场为圆点划一个圈,方圆8公里范围内,千万总价以下的叠墅,只有一个选择——璟宸府。这已足够具有吸引力,而璟宸府更让购房者惊喜的是,中上叠的总价仅680万起,可享楼上楼下双层生活。

这个项目应该算是入门级市心叠墅的首要选择了!

它与武林商圈的直线距离只有约6km,距钱江新城也只有约5.3km,属于市心无疑。而且相比于传统高低配楼盘,璟宸府将约80%土地规划为墅区,打造了10幢共258套叠墅,高层只是偏居北侧一隅的点缀,南侧叠墅采光丝毫不受影响。

(璟宸府鸟瞰效果图)

总价680万起

实享约200㎡双层叠墅

璟宸府共规划了上中下三叠,各有2层。其中下叠总价在900万起步,有花园和地下室,超高性价比的要数中上叠,总价在680万起步。

中上叠的产品打造也颇具匠心,开间尺度与下叠无异,均达到了7.8米(据统计,杭州近年叠墅面宽均值为7.2m)。以璟宸府样板间为例:一入门厅映入眼帘的就是7.8米奢阔开间,打造了一个超10㎡的开放式厨房,正厅是2.4m的会客沙发与8-10人坐的长条餐桌,大大的落地玻璃窗外,阳光洒进来,覆盖了差不多1/2的客厅面积,堪比“顶豪级”的空间享受!

(璟宸府样板间实景图)

除了开间尺度,阳台也值得一提。中叠拥有上下两个阳台,都是超3.6米的尺寸,跟许多别墅的书房空间差不多!将来,在一层阳台可以打造一个微景观的秘密花园,布置好吊椅与茶几,惬意悠然。二层阳台可以放上瑜伽垫,跑步机用来健身!

上叠不仅拥有双阳台,还有一个大大的星空露台,将近22个平方。你可以在上面布置一个大大的花园,阳光无遮挡,心爱的花花草草也会生长的更茂盛;还可以邀上三五好友组一局烧烤派对,平时也可以赏星邀月,小酌对饮,颇有番“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的唯美之感。

(璟宸府露台效果图)

上下分层的叠墅

比平层更能融洽大家庭的生活

在现代都市,父母与子女之间逐渐兴起“一碗鸡汤的距离”,炖个鸡汤,端到子女家时刚好能喝,近了太烫,远了又凉。这就需要同时拥有2套房,而且得离得不远,才能获得互不干扰而又互相照顾的隔代生活,却并不能享受到真正的天伦之乐。

但是上下分层的叠墅,呈现出的则是一层一种生活,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有独立且私密的空间。以璟宸府上叠为例:父母房被安置在第一层,保证了老人家出入方便,不必爬楼梯,且安静不受二层影响;豪华套房主卧和儿童房则分布在第二层,以便于主人与孩子亲密互动,去露台赏星邀月也很方便。


(璟宸府上叠户型图,左边为1层,右边为2层)

精心考量的分层设计,既顾及到了每个家庭成员的空间需求,又融入了更多温情,这是平层住宅所无法比拟的。

回归居住本身

中叠同样大放异彩

在许多人眼中,中叠或许是最不受关注的产品。因为它既没有下叠的院落与地下室,也没有上叠的露台。但在璟宸府,中叠打破了传统的印象。

在璟宸府叠墅业主中,就有一位特别的客户,她有足够的预算去购买一套下叠,但最终还是选择全款买了中叠。身为瑜伽老师的她,觉得中叠“金三银四”的景观效果更好,不高不低,3-4层的高度恰好可以欣赏到景观树的树冠部分,在阳台练习瑜伽,秋天的时候一转头便可以看到熟透的石榴挂在枝头,好不惬意!

还有一位业主喜欢中叠,因为一家四口居住,中叠空间刚刚好,装修预算也可控。并且中叠也是别墅,性价比更高。不仅如此,璟宸府约174㎡中叠,实际可享受面积将近200㎡。

以杭州入门级叠墅标准,实现梦寐以求的城央墅居生活,却能享受与“顶豪”相差无几的空间尺度,杭州惟此一座璟宸府。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680万起,抢武林6KM叠墅,珍席递减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0元/㎡

楼盘地址:萧山市心北路与奔竞大道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6338 转 0000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zlpw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