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13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家门口的亚运——碧桂园•玖晟府

发布时间: 2019-09-26 09:44:13

来源: 楼盘网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926次浏览


G20峰会的圆满成功,中国为全球经济大棋盘,注入了中国理念,中国行动,中国信心。杭州一下子跃到了世界舞台的中央,让全世界都知晓了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又在杭城举办,又让全球镁光灯聚焦在杭州,杭城的发展不可限量。

碧桂园·玖晟府作为进入临安的第一个首发项目,也是碧桂园集团内部的重点项目,所以它将会被打造成碧桂园在临安最适合人居生活理念的高端产品。

玖晟府西侧为临安最大的8万方文体会展中心,相当于11个国际足球场,里面体育健身娱乐休闲一应俱全。它能够承办多类型的运动国际赛事,在之前就已举办一些大型国比赛如国际拳击、竞标赛等,以及知名综艺节目的录播现场(浙江卫视【梦想声音】以及东方卫视的【没想到吧】节目),在去年2018年6月我们公司也在这里举办了一场3000人次大规模的大型演唱会,邀请了水木年华及南拳妈妈等知名明星。未来它也将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分会场,承办摔跤及跆拳道2个项目,届时将会产生36枚金牌,将产出整个亚运会近10%的金牌量。所以后面这里将会成为除杭州奥体之外的另一个热点板块,临安亚运住区。这种国际赛事以及大型峰会之后,能给城市以及板块带来非常大的价值的提升。

在交通方面,西面,这是一条政府花巨资打造的一级免费公路,地铁上,预计在2019年年底通车,距离首站锦南新城站仅150米,无缝换乘3,5号线。所以未来你的出行完全是多元化,能够满足你不同时期的不同出行需求。

项目自身配备3000方商业,项目北侧规划近4万方地铁上盖商业体,距离1公里处规划锦南新城第一座5星级酒店,我们的业主可以在家门尽享受吃喝玩乐。这里未来将形成健康服务、医药电子商务、医药批零物流、医药信息市场、综合研发等智慧医疗城市产业聚集地,成为全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示范区。

G20让全世界认识杭州,亚运让全世界聚焦杭州。碧桂园·玖晟府不管是投资还是居住,都是不二之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800元/㎡

楼盘地址:临安区流霞街与双拥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6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zlpw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