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21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万科拟公开发行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二期)

发布时间: 2019-09-23 13:59:21

来源: 365淘房杭州

分类: 楼讯专题

4628次浏览


9月22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公开发行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二期)。

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25亿元,每张面值为100元,共计不超过2,500万张,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0元/张。本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2.90%-3.90%。本期债券最终票面利率将根据网下询价簿记结果,由发行人与簿记管理人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在利率询价区间内以簿记建档方式确定。

万科表示,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发行人住房租赁项目建设及补充营运资金。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债券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含80亿元),债券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为该债券第四期发行。

发行人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2018年8月9日完成本次债券的首期发行,发行规模15亿元,当期票面利率4.05%。2018年10月29日完成本次债券的第二期发行,发行规模20亿元,当期票面利率4.18%。2019年2月26日完成本次债券的第三期发行,发行规模20亿元,当期票面利率3.65%。


责任编辑: hzlpw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