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74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樱花长廊,尽享缤纷美景

发布时间: 2019-09-18 14:06:19

来源: 搜狐焦点杭州

分类: 楼讯专题

5409次浏览


壹:桂花作为杭州的市花,也是杭州秋天最熟悉的味道,对于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来说,早已浸润了关于它的情感和记忆。

作家郁达夫就是其中的一位。他在杭州读书时,桂花时节于他来说就是惬意的时光。“每到中秋时节,空气里便会飘起淡淡的桂花香,那是令人陶醉的遥远的神秘花园的气息。上课的时候,老师说些什么,十有八九是听不进去的。趴在桌上,只需在恍惚之间,便走到桂花仙子的园子里去了。如有机会,我会偷偷溜到仙子的花床上躺上几,又或者悄悄到园子里荡几下秋千;坐着硬板凳也不要紧,不知在什么时候它就会变成软绵绵的小花瓣了”。

桂花,是美好的体验,也是向往的生活。

(示意图)

贰:杭州,当然并不缺桂花,但是200米的桂花长廊在小区并不多见,而龙湖却费心思做了,只为了带给业主更加“沉浸”的美好体验。

龙湖·听澜越府在园区的景观主轴,设计打造了约200米的名贵桂花花廊,贯穿洋房和洋楼区域,漫步其间桂香盈盈,不必奔波远行就能赏景闻香,倘若晚间窗户开着,睡觉时或许都能闻见香气。

花廊旁边还考虑周到地设有休闲草坪和休息区,累的时候也可以坐在草坪上或者舒服的椅子上,静心感受桂花的幽香。每年中秋团圆时,也正是桂花盛开的时候,回家吃团圆饭,明月当空,嗅着一路桂香,对家的眷恋不觉又多了几分。

(示意图)

不止如此,在“花汐里”中轴花园,龙湖还以大手笔打造了另一条约200米的景观主轴——樱花长廊,早晚樱点缀搭配,烂漫了整个春天。花廊旁边还布置了特色水景,当樱花瓣随风飘落水中,更增灵动之韵。

(樱花图)

未来对于春江天越业主来说,不必跑去人挤人的樱花景点打卡,在园区就能慢享樱花梦幻时光。或走,或停,坐着发发呆也好,与朋友谈笑聊天也罢,时光不语,却美好满溢。将风景融入日常生活,而它们只归春江天越的业主私享。两条花廊互为呼应,再加上龙湖从日本引入的名贵罗汉松,以及南方林木的“颜值担当”银杏树阵等花木,四季缤纷不歇。

家是什么?就是当你要回家时,就已满心期待。春江天越打造的“最美回家路”,让回家变成更加美好的情感体验。

叁:接下来要加推的15号楼洋房,紧邻砚泉池主入口公园,前后皆有草坪和特色休息廊架环绕,同时还可以近赏芳香馥郁的桂花长廊,咫尺就是樱花长廊,尽享缤纷美景。洋房139㎡在户型设计上同样以美好为初衷,南向面宽达到了约14.4米,畅享宽幕美景,四房朝南,270°全景飘窗加双阳台设计,全家人同享阳光。

不过,这也是春江天越最后48套洋房139㎡房源,机会难得,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责任编辑: 153971560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