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2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轻轨+成熟配套!杭州不限购的带装修住宅,置业上佳选择

发布时间: 2019-05-23 15:32:37

来源: 浙江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189次浏览


今年1、2月,整个杭州楼市行情并不明朗,很多人甚至预判2019杭州楼市不容乐观。可当时间轴转到3月,杭州楼市“小阳春”出现,进入4、5月后,这种市场回暖的倾向更加明显。

在杭州楼市这一波“小阳春”中,临安也扮演着重要角色。从3月到5月中旬,临安共成交商品房5676套,约是去年同期成交量的2.5倍。

临安楼市的“小阳春”,也处于一个逐渐浓烈的过程。就拿3月来说,成交量为1915套,是2月成交量的近4倍;而4月的成交量则高达2673套,比3月多了近700套,且是过去10个月的成交最高峰值;5月一半的成交量,也已经过千套……

不仅如此,最近几个月,连临安青山湖科技城几个楼盘,都出现了中签率20%甚至更低的情况。

成交量递增,摇号中签率偏低,临安的市场逐渐火热了起来。不得不说,在这一波行情里,临安市场本身也已经成了“爆点”。

PART 1

临安是一个山水秀丽,文脉深厚,适宜人居之地。

前年8月,临安正式撤市设区成为杭州第十区,作为杭州唯一不限购的地区,临安楼市一直备受关注。

过去的2018年,临安GDP为132.73亿元,人均GDP为22459元,在2018年全国百强区排行榜中位列第76位。可见,临安的经济实力也支撑得起其楼市市场热度。

其实,临安板块的价值走高,除了市场的推动作用外,更不能忽视基础性和规划性的板块利好。

临安目前最大的利好,当属杭临城际铁路年内即将开通。据官方消息显示,杭临城际铁路正式改名为“杭州地铁16号线”的相关报告已经上报,目前处于等待批复阶段,批复期预计为两个月。

不仅如此,临安未来“一高两铁三快速”融杭交通新格局会形成,实现融杭30交通圈。

现在的临安,两城夹一湖的发展格局逐渐形成。一座座新城,一个个配套在拔地而起,各种高端产业、精英人才也不断涌入……毋庸置疑,临安即将走向“新高地”。

PART 2

现在,大多数人都知道临安值得买,但并不知道临安哪里更值得买。是选择临安城区?青山湖科技城?还是滨湖新城?

这确实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让我们通过几个重要参考点对比分析一下。

先来说人气方面,根据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临安主城区的锦城板块和锦北板块,人口就有20万左右,而青山湖科技城和滨湖新城,显然在人口和人气上,都与主城区有一定差别。而人口相对密集,一定程度上也是对人居价值和置业前景的托底。

如果是投资属性,从投资风险来看,临安城区板块相对体量小,投资客少,如此一来,风险性也相对较小。

投资收益上,由于临安城区板块有人口集聚和配套成熟完善的优势,而滨湖新城与青山湖科技城则投资客较多,呈现出“僧多肉少”的状态,临安城区板块的出租率便更高些。所以,临安城区板块相对投资成本小,收益相对乐观。

至于投资周期,三个板块也有明显差异。首先,青山湖科技城已发展10年,已经达到一个价值高点,相比而言,临安城区的发展潜力更大,而滨湖新城由于刚刚开始规划建设,配套兑现的周期可能会比较长。

进一步说,临安城区板块,随着一系列拆迁、改造和提升的行动,在几年之内城区景象会呈现一个新样貌。比如,今年临安城区就有30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提升。

而临安本地人,其对临安城区板块有天然的认同感,向城区集聚的倾向也很明显。

这样来看,临安城区板块不仅适合投资,更适合自住,可见,临安城区的置业和人居性价比是可观的。

PART 3

我们需要进一步明确,处于如此时代背景下的临安,必然整体价值走高。而其城区核心地段板块,显然会在这样的趋势中,价值更会实现“大爆发”,进而引领临安进一步雄起。

所以,临安城区的项目,其价值性确实更值得期待和关注,比如锦城板块和锦北板块。至于具体楼盘,这里就不得不提临安主城区的核心区域锦北板块的万科西望。

项目位于锦北核心区域,东起临水路,西至马 溪路,南到西林街,北处北排街,占地约 3.1 万㎡,建筑面积约 7.9 万㎡,小区容积率仅为 1.8,规划81套排屋及342套精工高层。高层房源包括,建面约100㎡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建面约128㎡的四房两厅两卫户型以及建面约140㎡的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这里与锦城仅一溪之隔,5 公里可外便是人民广场,万华广 科技大道约 13 轨的农林大学站,就在项目附近。

距离项目700米就是商业体量 6 万㎡的宝龙广场,预计年底投入使用;项目 1.5 公里范围内,有临安人民医院和规划中的临安中医院两家二甲级医院。约 1 公里范围内就有七色花幼儿园, 妇联幼儿园,农林大学附小、衣锦小学(距离项目仅 500 米的距离)等教育资源……

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东侧有约 2400 ㎡的市政公园,由万科代建,西侧和南侧沿街规划有约 1300 ㎡的商业资源。

PART 4

一个产品有没有价值,要多看地段和配套;但一个产品有没有品质,还是要看品牌力。

万科西望是万科在临安打造的第一个项目,通过践行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理念”,进而给临安带来舒适且具有变革性的人居产品,引领潮流。

还有,整个小区装修成品交付,还有24类110项带装修细节把控,为业主省时省力省心,不仅能一次性解决所有装修烦心事情,还能实现安心放心。

再值得说的便是万科物业,我们都知道,万科物业是服务和品质的保证,据了解,万科物业连续8年获得“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第一”的称号,连续九年客户满意度调查第一。有了万科物业的保驾护航,那未来项目二手房保值增值性,都会相对可观。

这样的万科西望,无论怎么看,都是置业的上佳选择。既能提升人居品质,又能保障资产保值升值,尤为难得!


责任编辑: hzbj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