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45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每月最低780元,下沙人才租赁房开始申请啦

发布时间: 2019-01-03 10:00:10

来源: 钱江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100次浏览


  崭新亮相、绿化环绕的高层小区——汇澜公寓,这是开发区为人才安居落户推出的人才房。如今,期待已久的汇澜公寓申请受理工作正式开始啦!

  汇澜公寓位于大学城北地块,北临凌云街,东至千帆路,西至城市景观河,南临城市绿地。此次推出的为开发区人才房首批房源,分布在10、11、15、16幢,共216套。



  有单间有套房,每月最低780元

  首期开放申请的216套房源,有套房,也有单间。其中套房有90平方米和120平方米两种,而单间面积从十几平到40平不等。租金方面,90平的月租金为3150元,120平的月租金为3600元;单间含卫生间的月租金1260元,不含卫生间的,根据面积大小及房间朝向,租金不同,最低的为780元。需要注意的是,月租金相应价格不包含物业、水电、能耗等费。

  本次租赁对象为开发区范围内企事业单位各层次人才,主要包括以下几类:一是经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的B、C、D、E类人才(A类人才“一事一议”);二是经认定的区属用人单位引进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才;三是经认定的区内重大创新平台新引进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需为世界前200所高校、国内双一流高校和前“985”、“211”高校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区内高校毕业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对于准入条件,开发区建设(房管)局工作人员介绍,第一类申请人为符合《杭州市高层次人才住房保障实施意见》(杭委办发〔2014〕77号)规定但放弃享受购房补贴和租赁补贴政策的B、C、D、 E类人才,并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申请人需与区内用人单位签订三年(含)以上劳动合同且已缴纳社会保险。外籍申请人还需持有《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或《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并已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申请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杭州市区无住房,且未享受相关住房优惠政策。

  第二类申请人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才,并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申请人需与区属用人单位签订三年(含)以上劳动合同且已缴纳社会保险(外籍人才需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申请人需持有杭州市区常住户籍,外籍申请人需持有《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或《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申请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市区无住房,且未享受相关住房优惠政策。

  第三类申请人为区内重大创新平台新引进的国内外知名高校(世界前200所高校、国内双一流高校和前“985”、“211”高校等)和区内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并同时符合这些条件:申请人为2017年1月1日后新引进到开发区内重大创新平台,并签订三年(含)以上劳动合同且已缴纳社会保险(外籍人才需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申请人需持有杭州市区常住户籍,外籍申请人需持有《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或《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申请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市区无住房,且未享受相关住房优惠政策。


  受理日期截至2月底,租限3年,可续租

  本次受理时间截止到2019年2月28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符合准入条件的申请人,可将申请材料提交至用人单位,申请材料包括: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租赁住房申请表》(需本人签字、单位盖章);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市区户籍证明(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及本人页面),外籍申请人需提供《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或《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属创业人员的,提供营业执照和企业半年以上的完税证明;《浙江省社会保险历年参保证明》,外籍申请人需提供《浙江省社会保险历年参保证明》或个人所得税缴税证明;家庭状况证明(已婚提供结婚证、未婚提供未婚申明具结书;有未成年子女的提供未成年子女身份证或户籍证明或出生医学证明等相关证明);《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书》(第一类人才提供);学历证书、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归国留学人员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第二三类人才提供);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第二类人才提供)。

  用人单位审核并经公示无异议后盖章,将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扫描做成一个PDF文件,再将本单位所有申请人的材料收集汇总并填写汇总表。随后,用人单位通过杭州东部创新创业资源共享服务平台(www.echuang.org.cn)的“人才租赁住房”申请栏目进行网上申请,上传汇总表和每个申请人加盖公章后的扫描文件。资格审核通过后,将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进行公示。

  对于租赁期限,开发区建设(房管)局工作人员说,人才租赁住房租期为3年,期满后经重新申请审核符合条件的承租人,可以续租。除B、C、D类高层次人才外,承租人的承租期累计不得超过两个租赁期限。承租人原已承租过公共租赁住房的或已享受过高层次人才租赁补贴的,租赁期限合并计算。


责任编辑: hzbj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