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26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新增三所学校、改扩建一所小学 富阳教育有大动作

发布时间: 2018-11-26 13:20:41

来源: 富阳发布

分类: 楼讯专题

4929次浏览


  近日,富阳在教育资源上作出新的布局,将新增两所小学、一所幼儿园,改扩建一所小学,来看看它们分别是谁吧。

 

  富春九小

  富春九小位于富春街道巨利村二号渠北侧区块,地块东至规划春秋北路,南至二号渠北侧规划道路,西至规划文教北路,北至规划道路,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A33)。

  

区位图

 

  从富春九小的鸟瞰图来看,地块西面有4幢教学楼、2幢专业教学楼、1幢行政办公楼、1幢食堂体艺中心,所有建筑均连接在一起。地块东面有田径场、篮球场等运动场所。

  

富春九小俯瞰图

富春九小运动场效果图 

  

富春九小正门效果图

  从校门口的设计来看,学校整体墙面颜色以白色为主,再辅以绿色、蓝色、黄色等代表青春的色彩,让整个学校充满青春的气息。

  银湖小学

  富阳银湖小学项目位于银湖街道受降区块,南侧为已建银湖梓树花苑,北侧为规划住宅用地,西侧为规划美达路,东侧为自然水系。

  

 

  学校占地面积为311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697平方米,规划设计36个班,可满足1800余名师生日常教学、运动和生活的需要。

  

 

  功能区块设置上,以南北为主轴线,轴线南端结合主入口设置入口广场及图书馆。在地块西侧设置田径场、体艺楼等体育运动区。东侧设置教学楼、行政楼以及食堂宿舍等教学生活区,形成“动、静”两个分区。

  

 

  大青幼儿园(方家井分园)

  大青幼儿园方家井分园项目选址在富春街道方家井村,地块交通便捷,环境幽雅。

  

区位图

 

  项目规用地总面积约4094平方米,规划设计6个班,总建筑面积约3302平方米,包含教学教室、多功能厅、儿童活动用房、食堂等。建成后可基本满足大青片区学龄前儿童的学前教育需求。

  

 

  总体布局上体现了“平面设计开放化、空间设计趣味化”的设计理念,幼儿园综合楼、儿童活动用房、食堂等功能用房呈L型布置,构成围合空间,其中配套生活用房靠西北侧布置,活动室和寝室阳光充足。

  

大青小学(改扩建)

 

  富阳区大青小于富阳区中部,G320国道和横凉亭路交叉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占地总面积约20874平方米,大青小学现有18个班,改扩建后拟建18个班,合计为36个班。

  

区位图

 

  校园结合现状建筑和地形,统一规划,构建院落式流畅的功能空间网络。

  

效果图

 

  设计从师生使用便捷高效的角度出发,通过院落组合形成多重空间体系,分区明确清晰,各功能空间通过廊道相互联系渗透,营造人性化的内外空间,满足学生学习、锻炼、交往、观赏、玩耍等需要,引导学生自主创新的学习方式,使校园“寓教于境,寄情于景”。

  

效果图

 

  整体风格上,学校的设计借鉴中式建筑风格,适当融入现代建筑元素,赋予建筑大气、清爽、雅致的性格,彰显本项目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现代化的教学管理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 hzbj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