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43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引进安吉路实验学校 万家星城不再被耽误

发布时间: 2018-11-22 10:22:40

来源: 浙江在线

分类: 楼讯专题

5681次浏览


位于武林新城的万家星城交付多年,周边商场配套日渐成熟,但学校一直是困扰业主已久的问题。

  在房产界,万家星城堪称是被耽误的典型教材。

  一直有许多小道消息称万家星城南学校将引进安吉路实验教育集团相关资源。这一次,真的确定了!

  预计2020年移交使用

  今日,一网友在杭州口水楼市论坛上发布了一条关于万家星城确定属于为安吉路实验教育集团的官方回复截图。


微信图片_20181121192137.jpg


  图片来自杭州口水楼市

  根据回复内容,万家星城南学校由下城区城投集团建设,建成后移交区教育局使用。据与城投集团了解,因控规调整等原因,项目对照原建设计划有所变动。

  目前项目桩基已完成,正在地下开挖中,预计2020年左右移交教育局使用,区教育局将根据建设时序,做好对接工作。万家星城南学校属于安吉路实验学校教育集团。

  官方确定为安吉路学校

  小编立马咨询了杭州下城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回复说官网回复是安吉路学校,那就是已经确定了。


微信图片_20181121192211.jpg


  滨江万家星城

  但是不能确定2020年可以使用,这只是一个预计时间,具体还要根据项目的建设进度,因为还在建设中,不能确定具体完成时间。

  相关工作人员还说,其它的建设内容学校规模等根据具体的规划实行。

  拟建24班小学和初中

  去年9月,杭州政府网站上公布了下城区万家星城南实验学校公示,建设小学初中一体化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学校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36370平方米,拟建24班小学和24班初中。


微信图片_20181121192214.jpg



微信图片_20181121192217.jpg

  公示图

  具体位置为东新河东侧,新天地街南侧,九号支路西侧,陆家河北侧。

  目前小区二手房均价4万6

  作为下城北一带的标杆楼盘,万家星城的园区、物业品质等有口皆碑,但是问题一直是该小区的短板。

  虽然三塘一带名校林立,但是根据2018下城区教育局的划分,万家星城的归位求知小学,也就是众多虎爸虎妈口中的菜场小学。学校品质不如人意不说,距离万家星城也不近。

  现在终于要有自己的品质了。


微信图片_20181121192220.jpg


  万家星城的小区价格在三四年前一直不温不火,这两年二手房像开了挂一样往上窜,加上建设对其是一大利好。

  据链家、兔博士等众多二手房网站显示,现在万家星城的均价为46037元/㎡。


责任编辑: hzbj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