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1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浙江各地房屋租售比排名 杭州每平月租41.28元

浙江各地房屋租售比排名 杭州每平月租41.28元

发布时间: 2016-05-23 15:38:50

来源: 中国房地产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553次浏览


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4月份房价数据显示,与3月相比,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上涨的城市多达65个。在这些房价飞涨的城市,当“包租婆”到底赚不赚钱?

国家统计局统计的数据显示,我国房租价格已经连续上涨了37个月。但租金涨幅虽然快,还无法追上房价上涨的步伐。

统计《中国城市房屋租售比前20大城市排名》显示,房屋租赁回报周期最长的深圳其房屋租售比高达1:732,也就是说需要出租731个月(61年),才能收回买房的本金。排名中租售比最低的城市的大连,收回买房本金也需要26年。

浙江省内有3个城市进入前20,分别为温州第6,杭州13,宁波15。

按照国际惯例,租售比是衡量一个地区房地产运行良好的重要指标,指每平方米建筑面积的月租金与每平方米建筑面积的房价之间的比值,国际标准通常为1:100到1:200。记者选取的样本来自中国城市房价30强与租金排行榜30强,从中选取20个重点城市的租金与房价指标比值进行排序,该排名显示,目前国内房屋租售比前20的城市这一指标均高于1:300。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