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5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5月杭州新房成交有望创同期新高

5月杭州新房成交有望创同期新高

发布时间: 2016-05-23 15:13:29

来源: 都市快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81次浏览


上周末5楼盘趁人居展余热开盘

第十六届杭州人居展上周一顺利闭幕,展会期间新房成交量创下近五年新高,人居展后的首周开发商依然保持着推盘节奏,成交量也继续维持在高位。

上周新房成交3768套 本月楼市有望创同期新高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截至5月22日14:00,杭州市(含余杭、萧山)商品房成交量达3768套,较此前一周4088套的成绩减少了220套,根据以往全天的新房成交量来看,上周依然有望突破4000套。

再过一周,红五月即将收官,值得称道的是,截至目前,5月份杭州市商品房成交量已经达到11351套,以当前的趋势,本月楼市有望破15000套,再创同期新高。

周末5楼盘开盘

快房电商首开被抢

除了成交量维持高位,上周末杭城开发商也趁热打铁,不少房源周末入市。据统计,上周末杭州共有5个楼盘开盘,分别为丁桥的阳光城.翡丽湾、远洋.香奈,普福的中大.普升,申花的九龙仓.珑玺,文晖板块的天阳.文晖,其中天阳.文晖为首开楼盘。

快房电商项目天阳.文晖上周五晚至次日凌晨上演了一轮抢房行情,由于热电厂地块拍出新,项目于5月20日停筹连夜开盘,首批90-127平方米全带装修房源一入市即宣告售罄。据悉,项目现场有上海客户一口气买下4套房源,还有厦门人直飞来杭抢房。

地价效应在杭州楼市掀起千层波澜,申花板块的九龙仓.珑玺因为土地市场的火热连夜认筹,项目6号楼于5月21日开盘,主力户型为90-125平方米。另外、中大.普升、远洋.香奈、阳光城.翡丽湾在周末的开盘中也都有所收获。

商业地产走热

银泰推出极少量可售商铺

杭州是个“导热”性能极好的城市,延续人居展的热度,各大热门楼盘持续发力是楼市持续高温不下的一大因素。

受住宅市场的影响,杭州商业地产业开始走热,就在人居展过后第三天,快房电商西溪银泰城品牌商家签约暨银泰铺认筹大会在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拉开序幕,项目现场推出30-200平方米的商铺。记者现场了解到,这是银泰史上极少量可售商铺。因此整个会场内外挤满了大批从各地赶来的投资客。

5月20、21日,富力地产三盘齐发,城市综合体项目杭州富力.新线公园心概念会客厅启幕,杭州富力十号院洋房样板区开放,湖州富力城助阵老狼音乐盛典,双城联动为5月的楼市造势。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