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21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4-29 06:15:46

来源: 浙江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1876次浏览


 

2年前的4月,杭州萧山机场公路封闭改造。今天,记者了解到,这条连接城区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省门第一路”已经完成了建设,具备通车条件,并计划在5月初正式通车。

今天上午,记者和建设单位一起,体验了一下已经建成的萧山机场公路。

 

萧山机场公路

双向六到八车道的萧山机场公路

从彭埠上高速到杭州机场,需要半个左右。可要是遇到节假日,彭埠到萧山互通这段近8公里的高速公路只有双向4车道,往往容易堵车,让人很闹心。

“从秋石高架或者庆春路隧道都可以接入萧山机场公路,进入机场公路后,就是双向六车道,初定限速100公里,通行能力要强很多。”杭州萧山交通投资集团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光明告诉记者,正常情况下,过西兴大桥(三桥),沿着萧山机场公路高架路到萧山机场收费站,只要15左右。

记者了解到,这条高架快速路全长19.55公里,设了7个互通立交,分别是西兴、市心路、通惠路、新街、杭金衢、杭甬及坎红互通,其中西兴至杭金衢互通为双向6车道,杭金衢互通至终点为双向8车道。

一趟,按照正常限速行驶,全程只花了15。

 

萧山机场公路

四通八达的机场公路

可以快速进入杭金衢、杭甬、东湖快速路等通道

据预测,正式通车后,机场公路的日均通车量将达到5.4万辆,比老机场公路的通行量多50%。

机场公路可并不只是简单连接杭州城区和杭州机场两端,7个互通立交可以让四面八方的车子进入机场公路,尽可能增加车辆的通过率。

沿着机场公路,从杭金衢互通可以进入杭金衢高速杭州段。不过这段高速公路目前正在进行拓宽建设,每天的拥堵几乎成了常态,高速交警并不建议现在就从机场公路进入杭金衢高速。

杭甬高速几乎和机场公路保持平行,在杭甬互通就可以完成两条路的变更。

以往从临平前往杭州机场,要么走杭甬高速,要么走城区地面道路,今后可以通(东湖立交——外翁线)目前已经通过质量初验,4月底前就具备通车条件,具体开通时间以交警部门公告为准。

从临平出发,走临平外翁线上东湖快速路二期,经过下沙后过要25。

责任编辑: 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