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9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丁桥东路即将全线贯通 缩短丁桥与主城距离

发布时间: 2016-04-25 08:30:12

来源: 青年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17次浏览


家住丁桥的丁女士,每天从家到武林广场,她都要早早出发,有时一堵车就要3个。丁女士抱怨,当初把家安在这里,看中的就是出行方便,出了家门,走笕丁路铁路涵洞,右转就可以上高架。可是,自从铁路涵洞封闭施工,丁桥就开始堵,实在没办法忍受,每天为了出丁桥就要花上至少30。当初选择丁桥的理由,成了她每天的“痛点”。

据了解,位于丁桥大型居住区的丁桥东路(石大线—华丰路)与既有铁路交叉运行,这个交叉点成了丁桥东路全线贯通的拦路虎,而要保证列车在正常行进不受影响的同时,及时在这个交叉点建好公铁立交桥,成了建设方迫在眉睫的攻坚战。

好消息是,几个月后,家住丁桥区域的市民可以选择丁桥东路来通行。

丁桥东路(石大线-华丰路)全长约850米,属于城市主干道,虽只有短短几百米,但由于与沪昆铁路及沪杭客专交叉运行,施工时需要在交叉点实施公铁立交桥工程,下穿铁路箱涵施工便成了丁桥东路建设的难点。

眼下,丁桥东路公铁立交桥南北两侧道路已开通,只剩下丁桥东路公铁立交桥工程这个关键节点了。该工程由四孔分离式框架桥组成,沿道路方向长46.36米,宽47.5米,铁路箱涵采用预制顶进法施工,计划分四次顶进。这在杭州无论是所在铁路线路的数量、等级,还是框架桥的宽度、长度,都是有史以来最复杂和难度最大的。首个箱涵的顶进成功,无疑为建设者在6月底前实现另外三个箱涵顶进到位,拉通丁桥东路全线,创造了有利条件。

根据计划,丁桥东路将于8月底全线贯通。届时,建成的丁桥东路将直接连接起机场路和德胜快速路,极大地缩短丁桥区域与主城区的距离。

 

责任编辑: 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