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7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摩天气象--未来科技城已大势登顶

发布时间: 2019-09-26 11:00:22

来源: 搜狐焦点杭州

分类: 房产楼讯

1001次浏览


1984年4月30日,深圳国贸大厦封顶。不仅代表当时的全国第一高楼地位,更开启了共和国改革开放的伟大世纪。

 

1984年2月,邓小平视察正在建设中的深圳国贸大厦

1997年8月28日,上海金茂大厦主结构封顶。不仅代表座真正意义的超高层建立,更由此掀开了浦东腾飞的新篇章。 2019年9月24日,杭州未来科技城摩天地标——约280米奥克斯中心核心筒封顶。同样,不仅代表着未来科技城现在的制高点,更代表未来科技城向上的超级雄心。

新的时代,已经到来。

2019.9.24,注定被未来科技城记住的日子

时间定格在2019年9月24日13点15分,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主轴的摩天地标写字楼——奥克斯中心正式完成了核心筒的封顶。

这标志着,它已经开始丰富地上建设,进入了主体结构全面施工阶段。距离完成2022年亚运前交付的目标,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从0米开始到如今约280米的核心筒矗立在眼前,奥克斯中心不断挑战自己,战胜自己。

沿着杭州城西、未来科技城的主动脉——文一西路一路前行,在“扁平化”的未来科技城之上,一座格外耀眼的摩天地标已然巍峨屹立。

尽管奥克斯中心尚未完成全面的建设,但超级未来的摩天气象已经扑面而来。与钱江、奥体等板块相比,韬光养晦太久的未来科技城,从此刻起将真正拔地而起,同杭州这座伟大而又美丽的城市,一起向上生长!

用“中国智造”,擎起未来的摩天封面

正在展翅腾飞的杭州,古往今来,从来都不乏耀眼的地标。但每一座能够被时代铭记的地标,都是真正能够代表这个时代精神的力量。

从“雷峰塔”到“大金球”,再从“莲花碗”到“日月同辉”等,杭州各个板块都有能够代表它的标志性建筑。

在今天,未来科技城也终于迎来了他的显赫封面。轮廓日渐清晰的奥克斯中心,占位未来,启幕未来。

奥克斯中心为板块所带来的,永远不只是一味追逐高度的地标。而是伴随着奥克斯中心核心筒封顶,环绕在其周围,将诞生一大批超高层建筑。

未来科技城的摩天气象,也是因此而磅礴展开。更重要的是,奥克斯中心也为“智能商务”体系带来了更多的探索与实践。

以“8大黑科技”体系驱动,用“中国智造”,擎起一片波澜壮阔的超级未来。

致敬伟大时代,致敬超级企业

如今伴随着奥克斯中心核心筒封顶,不仅代表着距离2022亚运前交付更近一步,更是新的开始。

近两年内,未来科技城区域内的写字楼租金涨幅已经达到了市场较为理想的水平。伴随着最终交付日期的逐渐临近,奥克斯中心的商业价值也更加引入瞩目。

与此同时,在这个时值祖国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奥克斯中心的核心筒封顶,也是致敬这个伟大盛世的心意!

奥克斯中心,同伟大的祖国一道,同正在崛起的杭州一道,共同为了时代的辉煌,敬献自己的力量。让中国的超级企业,逐浪世界前列。

更让世界,见证我们向上的雄心!

 

奥克斯中心占位未来科技城核芯、杭州科创高地,扎根资本沃土,荟萃全球精英。坐拥双地铁枢纽(5号线已通车,规划机场快线),近杭州西站(在建),名副其实的TOD地标。并诚邀“全球五大行”中的戴德梁行和世邦魏理仕,联袂担纲项目顾问,来匹配领袖者的雄心壮志。奥克斯中心约280米世界籍名企封面,建筑面积约230—2300m2总部办公,正在全球限量发售!营销中心地址:未来科技城创景路与余杭塘路交叉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0元/㎡

楼盘地址:文一西路与创景路交叉口未来科技城中央公园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9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zlpw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