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25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杭州积极推进住房租赁试点 8家长租公寓企业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40:56

来源: 自媒体

分类: 行业动态

1380次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杭州住房租赁试点工作,规范杭州租赁市场秩序,近日,杭州住保房管局对优秀长租公寓租赁企业进行了表彰,并发布了“杭州市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2018年上半年度经济机构签约排行榜。

作为新兴业态的长租公寓正在住房租赁市场悄然兴起,住房租赁企业也成为了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关键。在杭州2017年印发的《杭州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方案》中,明确了扶持国有企业发展规模化租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带动引领示范作用,支持国有企业开展规模化住房租赁业务。对此,杭州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国有企业实际情况,确定了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为国有住房租赁试点企业。

同时,《工作方案》还提出了“扶持发展专业化住房租赁企业”的要求,积极鼓励民营住房租赁企业发展,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企业、物业服务企业开展住房租赁业务,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改变经营方式,从单一的开发销售向租售并举模式转变,杭州确定了爱上租等43家企业作为第一批住房租赁试点培育企业,充分发挥住房租赁企业作用,提供规范的租赁环境。

近日,杭州住保房管局对宁巢、泊寓、群岛、魔方等8家优秀住房租赁企业进行了表彰。

此外,为进一步促进房地产经纪行业规范经营、诚信服务,维护房地产市场和经济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去年5月,杭州上线了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平台推出的“五真”房源体系,充分保护了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提升了消费者房屋交易体验,加强了二手房市场创新管理,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其中,2018年上半年,我爱我家,豪世华邦、链家三家经纪机构分别获得杭州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经纪机构签约排行榜前三甲。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