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18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全球头号房地产投资公司来中国 半年内将推出产品!

发布时间: 2018-07-14 09:52:25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354次浏览


又有一家外资私募抢滩中国市场!不过这一次,洋私募不是来炒A股的,而是准备进军房地产投资领域。

继世界头号对冲基金桥水进军中国之后,全球最大的商业房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也来了!

7月12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一口气公布了92家成功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这92家私募机构全部属于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类别,其中,就有外商独资企业(WOFE)世邦魏理仕股权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身影。


值得注意的是,世邦魏理仕的来头可不小。资料显示,世邦魏理仕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商业房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目前员工人数超过8万人。世邦魏理仕在年初的报告中指出,随着亚太区房地产投资吸引力回升,区域市场募资环境持续改善,预计到2020年,房地产私募基金将在亚太区房地产市场完成约530亿美元规模的资本配置。中国有望吸收其中的140亿美元从而成为最大的投资目的地。

基金业协会公示的信息显示,世邦魏理仕股权投资于2017年12月1日成立,2018年7月12日登记成功,办公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实缴2537.24万元。公司现有5名员工,尚未备案私募基金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规定,私募管理人登记主要分为三类,即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其他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有别于之前市场较为熟悉的贝莱德、桥水基金等外资私募机构,世邦魏理仕所登记的私募类别并非“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而是“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这也使得世邦魏理仕成为了外资私募开放以来,第6家在基金业协会登记的股权类外资私募机构。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