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31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标杆房企2018年上半年销售业绩公布 表现亮眼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58:01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4次浏览


近日,标杆房企2018年上半年业绩陆续披露,其中碧桂园突破4000亿元大关,比去年同期增长45.13%,万科、恒大均已超3000亿元。保利地产、融创分别拿下第四和第五名,销售业绩分别为2153.1亿元和1941.9亿元。

2018年以来,楼市调控力度并未放松,房企的业绩却十分亮眼。据统计,已有7家房企上半年销售金额超过1000亿元,绿地、中海等标杆房企表现依然强劲。新城控股上半年销售额增速明显,达953.11亿,与去年同期增长94.17%。

近年来,碧桂园、万科、恒大一直占据房企销售排名前三甲。其中,碧桂园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已超去年全年的70%,全年业绩有望再创新高。这或许得益于其“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全面发展战略和“高周转”策略。

万科和恒大同是“稳扎稳打型”选手。此前,万科曾表示“去地产”,发展多元化,并立志成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不过多元化的战略或多或少影响了万科的销售业绩,上半年虽已破3000亿元大关,但同比增幅却只有10%。恒大曾提出到2020年总资产达到3万亿、销售规模8000亿的目标,不过其同比增幅也不高,为24.62%。

除龙头房企外,TOP20-30阵营房企业绩也很突出。据亿翰智库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看,    -30阵营的房企销售业绩提升最为迅速,同比增速超50%,   -50阵营的房企紧随其后,同比增速为48%。

其中,融信中国上半年销售额为545亿元,已超去年全年业绩;中国金茂上半年则取得717.6亿元好成绩,同比增幅接近200%,目标完成率超七成。中国奥园上半年实现合同销售额402.9亿元,同比增长143%,全年销售目标已过半。龙光地产、建业地产上半年销售业绩与去年同期增长均超80%。

对此,中原地产指出,一方面,中型房企的业绩基数偏低,更容易实现高增长;另一方面,规模效应仍是行业的主旋律,规模在500亿元到1000亿元之间的房企,更有冲击规模的紧迫感,其出货速度也更快。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