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9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降价10万没人理 中介:活不下去了

发布时间: 2018-07-11 10:11:51

来源: 二少说楼市

分类: 行业动态

224次浏览


进入主题之前先给大家看一个报道:

深圳二手房市场寒冬来临,2018年上半年中介从业人员减少约6000人,每天至少有30名中介离开这个行业;而2017年深圳中介行业流失率高达64%,啥概念……


这个消息笔者还是从一个做房产中介十来年的朋友那里得知的,作为一个二手房资深从业人士他也哭诉道:现在的二手房真的不好做了,市场太冷,马上都活不下去了。

关于目前的楼市情况到时怎么回事,相信不用说很多人也都心知肚明。在楼市调控的笼罩之下,大多数城市的房价已经逐渐稳定下来,先是一些城市限售三年,然后长沙在近期有出台新房限售五年的政策,要知道其中再加上手续、房产证等时间,整个下来要想卖房也要等到7年后了。而别说7年的时间,就三年的时间我国的楼市会发生什么变化都很难预料,其结果大家可想而知。


关于二手房在经过2018年上半年的调控之后,大多出现了严重的二手房价格倒挂现象。这就导致了新房市场异常火热,既然二手房的价格比新房贵,那买到新房就是赚到啊。于是很多人都削尖了脑袋拼了命的往新房市场专,所以新房市场在严格的调控政策下依然火热就不难解释了,然而随之而来的副作用就是二手房的价格出现疯长,然而最终却是一个有价无市的结果。


最近有个郑州的房产KOL实地考察了当地的二手房市场情况,结果在走访一些二手房门店的时候,发现大多数小门店或者夫妻店都已经关门,而像链家、我爱我家等大品牌中介也有不少大门紧锁,或者留一个人看门店,其中在等待的两个多中都没有发现有顾客上门。


另外有数据显示,2017年9月之前,郑州二手房备案量月均4335套;9月以来,月均2882套,月成交量相差1453套,降了足足30%!不仅成交量下降的厉害,另一方面二手房房东也是抱怨连天,表示现在降价十万也没有人打电话咨询卖房的事。其中西区有一个房东因为着急卖房变现,急于资金周转,结果发现自己的房子从220万降到200万,半个月后依然是无人问津。

二手房市场到底是怎么了?其中又预示着什么信号?


相信前段时间说是不动产登记联网大家都还记得吧,对于该消息的放出很大程度上预示着房产税将会出台,因为一旦不动产联网登记,那么房产税征收的基本技术问题就已经得到解决,剩下的就是什么时候征收,以及该如何征收的问题了。

再加上限售政策的不断加重,炒房客们已经没有退路,手里屯的大量房源必将早早的出手最为保险。想一想,就算等数年后限售放开,那个时候大家都集体抛售你认为自己的房子还能卖出去吗?所以趁早,及时脱手不失为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