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35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如果房价还继续上涨 多数人将面临这五大现实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7-09 09:50:25

来源: 一点海口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89次浏览


我们都知道现在随着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升级,我国多个城市的房价已经停止了上涨,在楼市调控的作用下开始有了显现的变化,那么一旦今年下半年楼市调控彻底松绑,将会引起房价持续上涨,有五种现象可会表现出更加明显。2018年下半年若房价再次上涨,很多人会面临着五大现实问题。


第一,社会上剩男剩女人口增多。因为没有房就没有媳妇已经实现时多数人结婚的条件就是房车两样缺一不可,而如今的房价就连三四线城市的一套房也得好几十万,如果再加上车没有七八十万是行不通的,而我们那些个普通家庭要上哪弄这么多钱呢?因此慢慢的生男生女人口就会增多。

第二,新生儿出生率降低或持续下滑,现在生一个孩子养起来是不容易的事,还要考虑孩子未来的上学问题,要找 学房 等如果房价持续上涨,多数年轻夫妻也就不敢生孩子了,因为还有房贷车贷。


第三,啃老现象越来越严重,如今能买得起房的大部分是由父母的资金,但是后期的房贷还是要靠自己,如果价格上涨,收入就会难以保证了,让父母退休后还要工作,是不是不太孝顺呢?

第四人的生活质量下降,房价如果再次持续大涨,买房后就会成为身负巨额的房贷的房奴,生活质量就会下降,甚至可以说穷得只剩房子了。


第五,房租上涨在高房价形势下,在高房价的形势下,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了租房一族,如果房价再次大涨,如此一来他们就会选择租房,但是想租个好房子也将很困难了,这次小伙伴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