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拼团购房133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曾经马云说未来“房价如葱”不值钱 或许真的可能实现?

发布时间: 2018-07-09 09:37:07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54次浏览


马云曾经的那句经典名言“房价如葱”,成为了当时人们热衷讨论的话题,就这样简单的一句话几个字却让马云成为了当时大家的焦点。我们知道马云曾经有过很多的金句,并且部分金句真如他本人所说都一一实现了,而这句关系到房价问题的金句也确实值得大家期待,毕竟对于很多刚需购房者而言房价如果真的如葱,那么购房的压力肯定就没那么大了,在菜市场买过菜的人应该都知道葱是什么价格,零售价不过是几块钱而已,所以我们并不能从字面上去理解这句话的意义,或许马爸爸只是比喻未来的房价会更稳定会让更多的人买得起住得起,预见了以后房地产市场会走向更健康稳定的状态。


虽然马云的这句话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可能很多人都开始忘记这件事情,但是房地产市场却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我们讨厌波动的房价、讨厌炒房者、讨厌一切不利于我们购房的楼市问题,但是现在都已经在一一的被解决,房地产市场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在“房住不炒”的控楼主题下,我们担心的房价问题已经在回落、稳定、微跌;担心的炒房者也已经在政策门槛的提高强压之下渐渐被迫离开;买房已经不再仅仅限于市场商品房的购买,人才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房等渠道更能低价解决人们的居住问题。看看我们最近一年多的楼市发展就能明白一点,国家一直都在关注改善楼市发展过程中遗留的问题,建立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可持续的利好发展环境。


房地产市场在变,同时开发商也在寻求改变。最近网络消息称,万科董事会郁亮表示“十年后,万科还会是地产公司吗?我想不是了,如果还是,那也是惨淡经营了。同时强调“未来,万科要做美好生活的服务商。”我们知道万科一直都是房地产市场的佼佼者之一,在房地产市场上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但是这些话很明显能够感知万科已经不想继续待在房地产行业了,他们想转型做美好生活的服务商。无论是马云的“房价如葱”还是郁亮强调的房地产转型,都能隐隐的感知到房地产行业可能要进入一个降温合理的通道里了。我们知道任何市场都有其兴盛和衰落的周期房地产市场也不例外,在这些年房地产蓬勃发展的同时,国家调控也是在不断跟进中,同时多次强调不放松不动摇,房地产市场正处在逐渐刹车放缓的过程中,楼市长效机制的完善建立将越来越近。


但房价肯定不会是字面的如葱,后面隐喻的会是房地产市场更加理性稳定的发展环境,这种利好环境的建立对于整体市场和购房者而言绝对是有好处的,而这种我们想要的楼市场景已经在政策的作用下渐渐开始浮出水面,笔者相信在未来几年里,房地产市场会像马云比喻的“房价如葱”一样,价格会被大众所接受并愿意消费,更多的人能够低成本的解决居住问题。

责任编辑: zhuxiu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